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甘凌】上厕所不要乱看别人的【哔—】啊混蛋

甘宁X凌统
校园向 有的地方比较污
高一刚开学设定
【哔—】是什么意思呢你猜呀XDDD



蝉鸣让人心生厌烦的夏天
屋檐遮不住炽热阳光的夏天
所以说…真是最讨厌夏天了啊啊
凌统吊着眼睛 略微不耐烦地扯着半长不短的马尾 望着面前滔滔不绝的大叔
“我说你们两个小混蛋 刚来高中就打架 万一老师我的奖金被孙校长扣光了 你们赔给我嘛臭小鬼!”吕蒙老师气急败坏地捂着自己被气疼的胃 自以为恶狠狠地盯着面前的两个鼻青脸肿的小鬼
金毛的男生显然不以为意 痞痞地开口“大叔可真是贪财…哎哟卧槽!”
“谁是你大叔!!”吕蒙毫不客气地捶了甘宁的脑门 然后幽幽开口“我再问你们一次 到底为什么打架。”
为什么打架?和蠢货打架需要什么理由吗
凌统白了一眼旁边的金毛怪 想起了下午闹心的事情
下了下午第一节课 憋了45分钟尿的凌统像阿姆斯特朗回旋炮一样飞奔向厕所
在他酣畅淋漓地嘘嘘之时 突然心里有种毛毛的感觉
向左转头的时候 他发现左边有个一头金毛的白痴木木地盯着自己的【哔—】
凌统看着自己胯下还在滴啦着的“水龙头” 突然窘红了脸
“有病吧 你看个屌啊!!”凌统开口咆哮着
“是啊 本大爷是在看屌啊。”那个金毛挑了挑眉 不怀好意地说
然后…凌统便提起裤子跟金毛男干了个爽【雾】
再然后…两个笨蛋就被大叔脸的吕蒙老师叫到办公室门前噼里啪啦地骂了一顿
可是这么丢人的打架借口实在是说不出口啊…
最后 吕蒙老师仍然没有在两个倔驴一样的孩子嘴中套到他想知道的真相
他有点尴尬 挠着头命令两个孩子握手言和
看着主动伸出手的甘宁被凌统一巴掌将手打开“谁要碰你这疯子刚摸过【哔—】的臭手啊混蛋”
急了眼的两人差点又了打起来
无奈的大叔只好罚两个人抄二十遍《奇妙的约会》的歌词 明天交给自己

放学的时候 凌统背上书包慢悠悠地往校外走去
夕阳烧得通红 得意的样子似乎在嘲笑凌统狼狈倒霉的一天
【是够倒霉的 不然怎么刚开学就碰到这种混蛋疯子…】凌统默默想着
五分钟之后 凌统听到身后有脚步声离自己越来越近
回过头的时候 他看到金毛疯子站在自己的身后
这家伙在夕阳下看竟然不像白天这么丑了 暖阳照耀在他的金发上 似乎是比白天帅气了这么一点点点点点点吧
“干嘛!”凌统不耐烦地皱着眉头 看着对面的男生
“诶诶…别这么凶啊”甘宁把手中紫色的棒冰掰成两半 递了另一半给马尾男生
见凌统没有伸手的意思 甘宁开口补充“喂 本大爷已经洗过手了…”
凌统眯着眼笑了笑 张嘴吸着接过来的葡萄味棒冰
“喂…老子今天其实不是在盯着你那个部位看的…我不是变态 你不要误会。”甘宁干笑了两声 视线微微地转向凌统
扎马尾的男生没有说话 静静地吸着手中的一半棒冰
“我只是…在看你的内裤…毕竟我穿的也是草莓先生的印花…”甘宁结结巴巴地解释着“毕竟我是第一次和别人穿情侣内裤。”
“白痴甘疯子真恶心哎 还说自己不是变态”凌统翘着嘴角 看着面前一脸窘相的甘宁“不过看在你请小爷吃棒冰的份儿上 就原谅你的痴汉行为了哦 快点磕头给小爷道谢吧快点。”
“喂都说了老子不是痴汉!!”
“还有啊 小爷的那二十份《奇妙的约会》也归你了哦 给你个赎罪洗涤肮脏灵魂的机会 不用谢我!”凌统吸着还剩一口的棒冰 小跑着溜走了
“老子才不要帮你抄那种迂腐的东西啊!!”
凌统听着身后怒意满满的呐喊 心情攸地变得超级好
诶 看来今天也不算很倒霉嘛

后记

“诶…陆逊 今天那个金毛疯子怎么没来?”
“甘宁吗?听说昨天为了抄四十遍《奇妙的约会》抄到了半夜三点 现在大概像猪一样拱在床上呢。”
“哦…”凌统满脸抖S的笑容 手里拿着的是二十遍自己抄的《奇妙的约会》。
-----------
《奇妙的约会》歌词:

我清早起床睡意浓 睡眼尚迷濛
我忽然想起今日是 假日好时光
打电话约了密斯陈 在公园碰头
谁知我身上穿汗衫 左鞋右脚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
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嘿嘿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匆匆赶到公园口 见她已来到
你看她身材多窈窕 脸儿比花娇
我有心表示对她好我上前就拥抱
她转身赏我一耳光 原来认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
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嘿嘿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等到红日当头照 她姗姗来到
我气在心头向她问 为何要迟到
又看她衣裙穿颠倒 拖鞋没换掉
她说为约会心急燥 跟我一样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
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嘿嘿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她甜甜又蜜蜜也同渡好春宵
又同游共舞一整天 咖啡厅里泡
到临别时候那一招 情形更好笑
她不姓陈来是姓萧 我也不姓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
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嘿嘿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Fin

评论(7)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