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SQ】遇见(社会鹅X小仓鼠 贺红乱入)

估计这篇文都没什么人看QAQ
非常喜欢璟瞳里面的社会鹅X小仓鼠这一对
19天的贺红乱入打酱油
希望有人理我一下哈哈!!
-------------------------------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在南高见到这个白痴的情景
那是高一开学的第一天
天气还没完全入秋 有些燥热
当时我一边走着一边解开领口的两颗扣子 真他妈热
就在这时 我听到后方传来急促的声音“同学!同学!啊…”
我转过头的时候看到的却是一个摔了狗吃屎的妹子趴在了地上
她吃力的从地上坐起身 抬头看着我的时候圆圆的眼里还有点儿委屈的泪花
啧…最受不了女孩子这种表情了 我走过去伸出右手 将她拉起身
她的刘海儿有点乱了 眼睛里还是溢满了泪水 嘴巴微微瘪着 虽然很傻但是却意外的顺眼
“那个…你钱包掉了”她双手小心翼翼地捏着我的钱夹 将它递到了我的手里
我这时候低下头摸了摸自己的口袋 才发现钱包真的是不翼而飞 多亏了这个妹子
我打量着她的时候 发现她也试探着抬头看了我一眼 接触到我的目光的时候却又迅速地将头埋了下来
啧 真是个麻烦的小女生
我说了谢谢 然后拿走了我的钱包 总觉得这钱包被她的手碰过之后 都带点香甜的气息
“那…那我就走啦”她向我微微鞠了个躬 白皙的膝盖上的鲜红伤痕显然是被她忽略了
“喂 站住”我懒洋洋地开口 看着她定在原地傻呆呆的样子有点想笑
“啊?”
“我说你啊 受伤了”我低下头看着她膝盖上的擦痕 然后蹲下身子“我有创可贴”
“啊?不不不…不用了同学”
她的脸绯红 连柔软的耳根也变成了粉色 语无伦次却又柔声细气地说着拒绝的话
“笨蛋 我不会吃你豆腐的”我不由自说地从书包里拿出了ok绷 抬头看着她的脸似乎更红了 她微微张开嘴 却什么话都没说
她的两双无辜的眼睛眨巴眨巴的 偷偷打量着我 连睫毛都轻轻颤抖着 似乎是有些紧张
那一刻我竟然觉得身上有点燥热 啧 一定是这破天气搞的鬼

给她贴好创可贴之后 她迅速站起身来说了一声谢谢 然后拎着书包小跑着离开了
我盯着她跑远的背影 怎么看怎么像我小时候养的那只小仓鼠蹬轮子的样子
又傻又可爱

走进教室的时候 有人突然在我身后劈头盖脸一巴掌打了下来
我黑线着转头 看到黑毛那个傻逼得意洋洋地眯着眼睛
去他妈的!怎么又和这傻逼一个班?
我和黑毛是初中朋友 相处这么多年我自然知道他是个搅屎棍一样的傻叉
天天和我打架 还总是嘲笑我!腊鸡
我们放下书包 在座位上吹了几句牛逼 忽然他神神秘秘凑过来对我说“你后面有个可爱的妹子一直瞅你呢。”
我茫然地回头 看到那只仓鼠惊愕地望着转过头的我 满脸通红地把脸藏进臂弯里
“哎哟!!桃花运啊!”黑发调笑着打了一下我的肩膀
可是这力度明显带着恶狠狠的妒意啊喂

我觉得仓鼠和我认识的所有女孩子都不太一样
虽然我最讨厌那些娇滴滴的麻烦女生
可是每当看到她可怜兮兮的眼睛里噙着眼泪 我就有种莫名的恐慌感 可是却又不讨厌
虽然有时候会莫名地关注她 但是实际上我和她的交流很少
我并不指望一个差点丢掉的钱包还有一个ok绷就能给我带来姻缘什么的
实际上我非常排斥奇怪的桃花运 可是却时不时总能遇到
黑毛总是骂我“你他妈长这屌样还没我帅呢 怎么就这么多妹子往你身上扑啊 没天理啊我日”
虽然每次听他这么说我都要狠狠搓他一顿 可其实我也很纳闷儿
我长得一点都不好看还凶巴巴的 不太爱和女生说话还挺傲慢挺装逼 怎么总有女生喜欢我?
我非常不善于处理和女生之间的关系 所以每次拒绝的时候把女孩子弄哭了 都要被人骂成“渣男”
渣个屁啊 老子连女朋友都没谈过好吗!
老子生理需求都靠手啊我靠!
正在愤愤不平地想着这些的时候 我看到小仓鼠背着双手向我走过来
“?”
“那个…那个…这个给你”她伸出手 掌心里是一个漂亮的信封 封口还贴了心形的贴纸
我咽了口口水 愣愣望着她 我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跳出胸腔了
难道说…?
“这信…一班的一个姑娘让我交给你…”她瘪着嘴 眼睛里亮晶晶的注视着我
“………”什么鬼“哦…那麻烦你帮我丢掉吧”我掩饰着内心的失落感 烦躁的把信塞回她的手里
“啊…可是…这是那个姑娘很认真写的吧”她的手紧紧攥着信“是一份心意吧”
“连情书都要别人代交的人 我是不可能接受的啊。”我望着她“所以…麻烦你了”


后来的日子我还是很少和她说话 但是她的身影在我的视线中出现得愈加频繁了
她的头发好像又长了一点 微卷的发梢看起来蓬松柔软
她的眼睛还是蓄满笑 亮亮的像住了一整片天空的星星 只是和我对视的时候她总是垂着眼睑 看起来有些害怕
她的脖颈干净纤细 每天都带着一根细细的项链 上面是一只爱丽丝故事里的猪
我想我可能是想和她成为朋友的 所以才会一直观察她 注视着她
而她是怎么想的我并不知道 也不想去问 我猜她可能有喜欢的男生
每次下午打篮球的时候 我都看到她远远地坐在台阶上 望着这边 手里握着一瓶水 却从来都没有送出去过
那瓶水是要送给谁的呢?我猜想着 一边揩着汗一边打量着周围的球友
我望向敌方的主力 可能是他吧 一个被年级女生们捧为男神的男生 名字好像叫贺天?
每次下午打完球 都能看到一堆女生围绕在他周围嘘寒问暖 又是手帕又是水的
嘁 其实我觉得他长得也就那样吧 比我也没帅多少啊 那个白痴怎么就喜欢上这种败类了啊!
我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自顾自喝着水
他看见了我凶狠的目光 却毫不在意地嘻嘻一笑 又耍贱着去搂他们队那个红毛的脖子去了
那红毛非常不乐意地炸着毛 呲着牙叫骂着“滚开贺傻逼!!” 却惹得贺天凑得更近了一些
噗 这俩人都挺傻逼的


日子过得很快 冬天很快就来了 我看到这个笨蛋把自己裹得跟只熊一样 每天都把冻得红红的脸埋进卷得比米其林轮胎还厚的围巾里
看着她蠢透了的样子我总是想笑
虽然天气冷了很多 可是她依旧喜欢在下午来看球赛 嘁 看得出来她真的还挺喜欢贺天那个傻逼的
我心里有点酸酸的 可是看到她的耳朵上罩着毛茸茸的白色耳包时 我心里还是有点痒痒的
她把半个脸都埋在围巾里 露出了一双充满好奇的眼睛
她的手套看起来很厚 上面绣了两只小白兔 两只小白兔认真地抱着一罐热咖啡
我看着她乖乖杵在那里的样子 心都柔软地陷进去了一截 一瞬间竟然觉得她其实是在等我
我仍旧面瘫着脸 跃起的时候将篮球向篮筐投去
“好厉害!!”球进筐的一瞬间 我听到周围有女生的尖叫
转过头我望着她的时候 她亮着眼睛把整张脸从围巾中解放出来
她对我绽放了一个明媚绚烂的笑容 而鼻子冻得红红的样子更加像我小时候的那只仓鼠了


再后来 到了平安夜那一天 恰巧下了场沉甸甸的雪 堆得老高
而地面上也结了厚厚的冰 今天篮球赛是打不了了
我叹了口气 收拾好包准备回家
出了教学楼 我却看到她一个人站在大门口 眼里满是踌躇
她似乎换了条若草色的格子围巾 下面的流苏有浅色的烫金 比之前的那条还要好看
她身上穿着宽宽大大的外套 轻轻歪头的样子让她看起来像一只迷路的企鹅
“怎么了。”我走过去问她
她抬头看到我的时候 脸蹭得一下子红了 她眼里有些泪光 手不由自主地轻轻揪着我的衣角“结冰了…我…我不敢走”
我被她胆怯可怜的样子逗笑了 牵起了她戴着小兔子手套的手往冰面上走去
“诶…谢谢你…走…走慢点好不好”
她的声音很小 可是声线柔软又好听
“其实你今天穿得这么多 摔倒也不会疼的啊。”我故意面瘫着脸吓唬她 心里却坏心眼地笑了笑
她眨巴着眼睛把我的右臂箍得更紧了“呜…不要摔倒…求你了”
“嗯。”我笑着任她抱住我的手臂 心跳似乎更快了
今天的雪景很美 又是带点浪漫色彩的平安夜 银蓝色的天空上 漫天飘洒的雪花柔软又温柔 就像她的声线一样
“啊!”气氛正好的时候 她突然重心不稳 眼看就要摔在地上
我眼疾手快地把她抱在怀里 却狼狈地滑倒在地上
可能是没有感受到意料之中的疼痛 她讶异地睁开眼 却看见自己坐在了我的大腿上 而我的手臂把她圈在的我的怀抱里
“没骗你吧 是不是不疼”我带着笑故意调戏她
“我…我…对…对不起”她的脸颊又一次变得通红 似乎在寒风中都散发着热气
啧 真是害羞啊
“我…我先走一步了…今天真的谢谢你…”她站起身拍了拍粘在大衣上的雪花 然后撒腿就跑
不过下一秒她就又一次扑街 重重摔在冰地上
我的脑仁有点疼也有点想笑 这也太蠢了吧
“呜呜…”她狼狈地支撑着自己的身体站起来
“你没事吧”我走过去想看一看她怎么样了 她却把脸埋进了围巾里
“抬头让我看看有没有受伤。”我试图向下拉了拉她的围巾 却被她用手牢牢抓着
“好丢脸…”她眼睛里的泪水似乎马上就要决堤了 我看着有些烦躁也有些心疼
“没事啦 没什么丢脸的啊白痴”我帮她捋掉了头发上的雪 然后仔细看了看她被冻僵的小脸
“幸好漂亮的脸没受伤啊。”我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突然觉得耳朵烫烫的 也不敢去看她的表情 啧 怎么能说这么轻浮的话啊喂!!
“咳…那个…别乱跑了啊 抓住我的手臂”我看着她红的跟小苹果一样的脸毫不客气地命令着“不然我就要背着你走了啊”
“嗯…”她低声应了一声 小兔子手套也乖乖地搂住了我的右臂
“我把你送回家。”
“嗯…谢谢你啦”

到她家楼下的时候 我潇洒地冲她挥挥手 准备离开
老实说 今天穿的有点少 其实有点虚
“那个…你等一下好吗…”
我听到她叫住了我 便回头望着她 极力掩饰我冻的发抖的身体
“这…这个送给你…”她捧着一个又红又胖的苹果 满脸期待的看着我“平安夜快乐…本来…想下午球赛后给你的…可是今天你没有打球”
我的心漏了一拍 走过去接过她的苹果 我强忍着快乐的情绪坦然的对她说“谢谢你”
“对了…你觉得贺天这个人怎么样啊”我想了想 还是问了她这句话 我想知道答案 却又瞬间后悔 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矫情了啊
“贺天这个人…”她垂下头认真地想了想 我的心里也焦躁地紧张着
“贺天…是谁?”她抬起头一脸茫然地望着我 让我差点被自己的唾沫呛了一下

与此同时的贺天莫名其妙打了一个喷嚏 引来了红毛的挖苦嘲笑“贺傻逼天天做缺德的事情 感冒了吧~得报应了吧哈哈哈!!”
“肯定是有妹子在想我”贺天自恋地笑了一下“你可不要吃醋啊莫关山。”
“谁他妈要吃你的醋??”


平安夜那天之后 我和小仓鼠的关系变得亲密了很多 我们每天都会在教室聊天
有时候她会带着前一天亲手包的寿司给我吃 有时候则是带着有些复杂的数学题可怜兮兮地来问我
黑毛似乎很不爽 总是大声嚷嚷着我重色轻友 他的全身都散发着单身狗的恶臭味 嘛…虽然我也是单身
我很喜欢我和小仓鼠的相处模式 我知道我在这方面很愚笨 我不知道该怎么对她更好 也不知道怎么捅破我们现在的关系 而我现在过得很开心 我不敢冒险

二月十四号的时候 班里的人都沉浸在情人节的浪漫快乐中
而我向来是不齿这种节日的 一个个小屁孩过毛线的情人节
而且巧克力这种东西 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 甜甜腻腻的 果然都是麻烦的女孩子才喜欢的东西
今天收到了三份匿名送的巧克力 我无精打采地把包装精美又脆弱的盒子推给了黑毛
“替我解决了吧”
“这真是对一个男人尊严天大的侮辱与践踏!”黑毛忿忿不平地说着 转眼就塞了好几块巧克力进嘴里 满脸都是高潮一般的兴奋表情
嘁 口嫌体直 我嫌弃地笑了笑
抬头的时候我看到小仓鼠向我的位置走过来
“唔 你又收到这么多巧克力呀”她看了看我桌子上包装精美的礼盒 不满地呶着嘴“女生缘可真好”
我尴尬地挠了挠头 拿了一大包m豆塞她手里“那个…反正也吃不完 这个给你”
她张了张嘴 刚想说话的时候却被我的损友黑毛打断了
“诶?不对啊?”黑毛疑惑地搔了搔头“今天我跟你在教室待了一上午了 我没记得有妹子送你一大包m豆啊??”
“闭…闭嘴…!”
“哦我知道了 这m豆是你特意买的吧”黑毛坏笑着瞅了瞅小仓鼠 又挑着眉毛望着我“挺有一手的啊你!”
“傻逼闭嘴!!不要乱说话!”
“哈哈哈 我就不打扰你们了。”黑毛打着哈哈溜走了 留下我和她两个人在原地

我窘迫地抬起头 我猜我的脸可能红了 而我对面的小仓鼠也面颊通红地望着我 眼睛里溢满了喜悦
“咳…那个…其实是我今天去超市看到顺便买的”我挠着头 说话也结结巴巴的了 糗爆了啊
而她却笑得更灿烂了 她的笑容甚至比她委屈的眼泪更让我感到紧张让我焦燥
她抿着嘴 温柔地对我说“谢谢你”

其实 该说谢谢的人是我吧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身边
我望着她的眼睛 突然心悸 我好想对她说些别的
比如
你跌倒的时候真的是又蠢又可爱
你有时候超像我小时候养的仓鼠
你在篮球场准备的水其实是拿给我的吧
你其实每天都在默默地关注我对不对
你知不知道你的眼睛是我见过全世界最漂亮的眼睛
你的围巾真好看 明年冬天我再送你一条好不好
你送的苹果我放烂了才舍得吃掉 是不是很傻
我有时候会想一辈子都能和你在一起该多好
你是喜欢我的对吧 因为我其实也喜欢你啊

可最后我却什么都没说 我摸了摸她柔软的头发 放轻语气对她呢喃
“白痴。”

Fin

评论(26)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