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惊!痴汉学生竟对病弱老师做出这样的事…(一)

主cp:
夏侯霸X郭淮
夏侯渊X张郃
甘宁X凌统

流水账 文笔不佳 请多谅解XD
------------------------------


“甘疯子 你给小爷滚出来!别他妈躲里面跟孙子一样!”
甘宁把眼睛搁电脑沿上偷瞄 看见扎着马尾辫的小伙子跟门口儿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
“他妈的…怎么能找到这儿来了”甘宁赶紧把脑袋压低藏在电脑后面 尽管带着装逼的大耳机 依然刻意放低声音碎碎念着
真想不到死对头凌公绩竟然能找上门来 可现在还在打游戏 谁他妈有时间搭理他
“兴霸 这谁啊?被你耍流氓的妹子找上门来了?”夏侯霸抬头好奇地望了望门口扎马尾辫的人
啧 还挺漂亮 这小娘们儿右眼下面的那颗泪痣还真是标志的很
“妹子个屁…”甘宁狠狠啐了他一口“这娘们儿脸是个纯爷们 大屌萝莉。”
夏侯霸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哦…原来兴霸你已经连男人都不放过了”

十分钟过去 门口的凌统仍然还在喋喋不休地叫骂着
甘宁有点窝火 今天好不容易和夏侯霸顺利翻围墙逃课出来打游戏 结果还碰到凌统这傻叉守株待兔
这个时候坐门口的老板娘也被嚷嚷烦了 她大声往屋里喊“谁他妈是甘疯子啊 有人找啊听见没!给老娘麻利儿滚出去”老板娘把瓜子皮吐在地上“都输他妈好几场了”
甘宁硬着头皮站了起来 把鼠标摔桌儿上 披着校服外套就大咧咧地向门口走去
门口的凌统没意料到甘兴霸真的会出来 愣在那里舌头瞬间打结 不知道该说什么
甘宁一看反而乐了 他抬起凌统的下巴 眯着眼瞧他“说吧 这么急切找本大爷 想干什么”

夏侯霸丝毫没意料到甘宁已经出了门
手稀哩哗啦地把键盘键都揍了一遍 情绪也因为游戏的原因非常高涨
突然 身后一双手捂住了他心灵的窗户
我操!!不要啊!!
“甘兴霸你个王八蛋!!”夏侯霸大骂出声 一抬眼 屏幕上头戴红色帽子的小人儿果然嗝屁了
他回过头虎视眈眈盯着来人 却看到了一张胡子拉碴的凶猛的脸
“老…老爸!!”
“还他妈好意思叫我老爸!”夏侯渊一个熊掌糊了下来 疼得夏侯霸嗷一嗓子
“老爸息怒 别打我…打了我就更长不高了…”
夏侯渊瞥了自己那身高和二级残废一样的傻儿子 也就没再动手 张口开始骂起人了
“你这个臭小子!”夏侯渊揪住儿子的耳朵“怪不得庞统老师让我最近多关注一下你的学习 天天连课都不上了 就敢逃课出来打游戏!!”
“咿呀咿呀我错了…老爹嗷嗷饶命啊”
“更让我气愤的是…”夏侯渊瞪了一眼电脑屏幕上的Game Over“你他妈竟然来网吧打超级玛丽!你这个小兔崽子!花老子的钱来网吧打超级玛丽!!”
夏侯渊这一嗓子 吼得小半个网吧都盯着他和他的傻儿子看 他咳了两声便小声威胁夏侯霸“回家老子再收拾你!”
揪着兔崽子走出网吧的时候 夏侯渊瞅见墙角有俩男学生在接吻 一个一头炸毛的金发 还有一个梳着俏丽的马尾辫
夏侯渊捂住夏侯霸的眼睛 小声嘟囔着“现在的学生打扮可真奇怪 可别把我家霸霸教坏了”
夏侯霸没听见老爹的吐槽 心里只想着甘兴霸这个禽兽玩意儿果然开始向男人伸出魔爪了啊

回到家的时候 夏侯霸忍不住皱了眉
屋内一片狼藉 客厅的茶几上铺了一堆瓜子皮 皱巴巴的沙发垫上是一包开了的膨化食品 里面的薯片油腻腻地撒了一大片 地板上放着方便面的盒子 里面的佐料汤飘着油花 看得夏侯霸有点反胃
“老爹…晚上吃什么”夏侯霸怯怯地问
“老规矩 红烧牛肉还是小鸡蘑菇”
实际上这句话有所省略 红烧牛肉方便面还是小鸡蘑菇方便面才是这句话的真实意义
“诶诶老爹!你饶了我吧!我们这一周来全是吃方便面度过的啊!”
“胡说八道”夏侯渊斜眼白了儿子一眼“前天不是点的外卖吗”
“你还好意思说!结果你点的什么?砂锅方便面!!老爸真是个没品位的小气鬼!”
“哟呵兔崽子!!还敢顶嘴!爱吃不吃 不吃滚蛋”夏侯渊莫名其妙地火蹭蹭蹭上来了 手一滑就摔烂了手里的玻璃杯子 都怪这挑三拣四的臭小子
夏侯霸深深叹了口气 踮着脚把右手搭在夏侯渊的肩膀上
“老爹”他义正严辞地说“后妈在的时候我们可不是吃这些的啊”
夏侯渊愣了一下 想到自儁乂和自己吵架离家到现在也已经一周了 天知道这一周他是怎么过来的
夏侯渊咽了口口水 心虚地说“也没差多少啊”
“差多了啊”夏侯霸挠着头“咱们去把后妈找回来吧 老爹”
夏侯渊闭上眼睛 突然想起自从前妻去世之后 是儁乂的出现才打破了死亡的悲伤笼罩在这个家庭中的阴霾
他记着那个人围着围裙研究菜谱时的认真
他记得那个人的钱夹透明袋里是一张大头贴 他们三个人的脸挤在HELLO KITTY的边框内 有点蠢
他也记得那个人卸了妆容之后在自己面前腼腆温柔的样子
他还记得自己偷偷穿张郃的衣服想体验物资库西的感觉 脑袋却卡在里面出不来的时候 那个人捂着嘴发出抑制不住的笑 当时夏侯霸还恶作剧地在自己身后踹了自己的屁股…虽然事后报了仇 却还是格外不爽
他们之间有这样多快乐美好的事情 可现在这个人却被糊涂的自己气走了…
“我也想去找他啊!可是…”夏侯渊泄气地开口“我根本不知道他现在人在哪里”
手机号也换了 各种聊天软件都不回复
儁乂 你不会是真的不要我了吧…



TBC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