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惊!痴汉学生竟对病弱老师做出这样的事…(三)

 @逆原重生 

此章魏延和马岱有一点点点客串hhh
郭淮和霸霸爱的抱抱w



八点三十分 一天的工作就顺利结束了
郭淮笑着给夏侯霸告别 在门口换鞋的时候 夏侯霸将一瓶波子汽水塞到老师手里 有些害羞地说这是老师帮我做饭的报酬
郭淮开心地和他道了谢 走了几步 回头看见棕色的小熊仍然立在门口 呆呆地注视着自己
真可爱 郭淮转过头去 打开汽水 小心地抿了一口 果然是小孩子喜欢的味道(笑)
郭淮哼着歌 路上灯火通明 手中的波子汽水在橙色的街道咕噜噜地与他合奏着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临近九点 他看到张郃倚在沙发上抽着香烟 电视上放着妻子将丈夫和小三捉奸在床上的烂俗场景
张郃皱了皱眉 吐了个烟圈骂道“男人都他妈不是好东西”
喂喂…你和我也都是男人啊…郭淮从心里吐着槽 还是没敢说出来
放下手里的波子汽水 郭淮踱步到张郃的身旁抢过了遥控器
“儁乂 你在家里多看点正能量的东西好不好”郭淮调着台试图找点健康的内容 可是新闻台在讲黄鹤和小姨子通奸卷钱逃跑的新闻 都市频道播放着未婚妈妈的辛酸往事 各大地方台的肥皂剧内容也奇葩到让人瞠目结舌 估计除了少儿频道也没点儿正能量可以找了
于是郭淮安抚着愤怒的张郃 温柔地逼迫着他看完一整集的熊出没
在光头强愤恨的“站住臭狗熊!”喊叫中 张郃的手机一刻不停地震动着
郭淮随意地瞄了一眼 看到是个微信昵称【儁乂~回来吧~】的人在刷屏骚扰着张郃
张郃拿起来手机瞥了一眼 气得差点把手机砸了“神经病!招魂啊!”
张郃怒气冲冲地将【儁乂~回来吧~】拉入了黑名单里 并且决定再也不要原谅这个笨蛋
郭淮嚼着苏打饼干 有些同情张郃这位神秘的男朋友


在随后的一个月里 郭淮仍然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
白天他会在家里照顾几株生机勃勃的绿植
它们和郭淮不同 从叶到茎都高调地炫耀着自己的朝气与盎然
偶尔他也会拿出本子做点读书笔记 或者把相册里的一张张相片用水彩画下来
中午吃饭的时候 郭淮会一边吃一边思考下午要给夏侯霸讲解的内容
下午五点他总会准时出现在夏侯霸的家里
在随后的一个月里 张郃也仍然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
他会去健身房指导学员的瑜伽动作
下班后 他会买一瓶低糖的饮料像吹啤酒一样喝掉半瓶 然后买本时尚杂志回家
无聊的时候 他会打开自己的通讯录 盯着夏侯渊的手机号码发呆 犹豫了十分钟之后 他还是没有拨出去
晚上他会侧躺在沙发上 看着电视上的烂俗桥段刻薄地吐槽
在随后的一个月里 夏侯渊也仍然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
他白天依旧穿着略显紧身的西装去公司上班
然后就会在一整天被他的上司曹操和其贴身保镖夏侯惇发狗粮
有时候透过公司的玻璃想看看风景换换心情 却仍会看到对面的蜀汉公司里很多见不得人的事情
比如三楼的马岱有时候会坐在魏延的办公桌上一边晃着脚一边和他调情 有时候魏延会突然粗鲁地把窗帘拉死 然后夏侯渊会看到一个粗犷的身影把桌子上的马岱摁倒在桌上
呸 大白天的就做这么不要脸的事!早晚老子要给刘大耳举报你们!
随后他会因为心里强烈的不平衡感 坚持不懈地在微信骚扰张郃 完全无视那句系统提示的“您已被对方拉黑”
晚上他会在那张自己曾经和张郃相拥而眠的床上做一只翻滚的牛宝宝 有儁乂的味道啊啊!!
夏侯胖相信总有一天他的专一和坚持会打动张郃的
要不要贴个寻人启事呢?!夏侯胖如是想到


郭淮挺喜欢和夏侯霸独处的感觉 这种感觉比起和以前的学生在一起似乎又多了些奇妙的期待感
他暂且把这定义为是因为他们的性格更加互补 交流也更加默契
在课间休息的时候 夏侯霸盘腿坐在床上望着郭淮说“老师 你有…女朋友吗”
夏侯霸玩着自己的手指 埋着头不太敢看郭淮
郭淮沉默了一会儿 走到他面前揉了把他的脑袋“你觉得呢”
夏侯霸没有接话 又开始揪自己毛茸茸的裤腿
郭淮见状 轻笑两声说“才没有人会喜欢上我呢”他轻轻叹口气“仲权 你说 是不是体弱多病的男人真的很没用很窝囊”稳定的工作没了 找不到女朋友 每次被病痛折磨的时候都要承受那种无助感却无法改变 很狼狈吧
“才不是呢!”夏侯霸看着郭淮忧伤的样子 有些不知所措地吼出声“我我…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配得上老师…”
夏侯霸的脸在夕阳的映衬下显得有点红 他干脆粗鲁地攥过郭淮的手说“我觉得老师您…真的很好”
郭淮愣在那里 一时喑哑 缓过神后他挣开夏侯霸的手 给了他一个轻柔的拥抱
“仲权 谢谢你”你是第一个这样说的人


当郭淮回到家中 张郃的眼睛在他身上停留了一会儿 又往墙上的挂钟瞥了一眼
“伯济”张郃熄掉烟“谈恋爱了吗?最近回来得有点晚呢”
“咳咳…儁乂不要开玩笑了”郭淮难为情地挠了挠头“其实呢 我最近找到工作了”
“原来是这样吗”张郃抿着嘴笑了起来“我总觉得伯济这几天身上有种恋爱时甜腻的气息”说罢 又狡黠地眨了眨眼睛
“诶诶诶?!”恋爱吗?跟那个孩子吗?怎么可能啊喂!
张郃看着郭淮的脸越来越红 得逞地笑着 心想着真不坦诚
“对了儁乂 都一个多月了 你和你的男朋友还没有和好吗?”郭淮一边泡花茶 一边问道
“哼!过几天我就休了他!!这几天我只是不想和他说话罢了!”
可是…你一个月前也是这么说的啊 郭淮默默想着


TBC

评论(1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