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惊!痴汉学生竟对病弱老师做出这样的事…(六)

一点点泰权和龙凤
霸霸和郭淮同居啦w父母神助攻


和好之后的夏侯渊和张郃天天在夏侯霸面前秀恩爱 活像为了骗房子离婚又复婚了的小两口
辣眼睛!!夏侯霸气哼哼地想 真希望这两人能消失一段时间 好让自己清净清净
不过很快夏侯霸的这个心愿就顺利实现了
身宽体胖(是真的胖)的老爹一手搂着后妈一手拉着比他还宽的箱子说“我和你妈要去度蜜月了 这一个月别打扰我们!给你三百块钱爱吃啥吃啥!”
“三百块钱?!!”夏侯霸想跳起来把他亲爹揍一顿“我天天吃屎都不够!”
“那你不会不吃屎吗”夏侯渊蔫儿坏地笑“你可以拿个不锈钢碗跪在路边儿 一早上就能赚一个麦辣鸡腿堡 要不也可以去郭淮老师家里蹭饭呀 你后妈都告诉我了 你俩是不是@¥%#&”
夏侯霸麻利儿地把两个人推出门外 一脸冷漠地把门推上了 心想“白痴的大人…”
不过后面的事情的确在夏侯渊和张郃的预料中稳妥地进行着
一个小时后 夏侯霸背着小书包可怜巴巴地出现在郭淮老师的家门口 就差蹲个纸箱子里喵喵叫着求包养了
郭淮笑着接过了他的背包 让他赶紧进屋里
“既然你住进我家里了 干脆改成一周七天补习好了”郭淮一边切着西红柿 一边笑眯眯地说
“老师QAQ”
“好啦好啦开玩笑”郭淮把一片切好的西红柿喂给夏侯霸“不过仲权还是要认真学习呢 老师不会因为和你同居就放水的哦”
同同同同同居—!
夏侯霸对于这个词非常敏感
很多污污的想法都在他的脑袋里炸开
比如趁老师洗澡的时候假装尿急破门而入然后没羞没臊
比如给老师的茶水里掺上春O和迷魂O然后把他放床上没羞没臊
比如在下雨的深夜假装成怕打雷的小可怜嘤嘤嘤地跑到老师床上然后和他没羞没臊
比如……
剧本太多了嗷嗷嗷
都怪甘宁那个色胚子天天给自己传播这些淫X色X的内容啊啊啊 总是不自觉地把自己和老师代入进去了…
“仲权 你还好吗 呀!你怎么流鼻血了!”郭淮系着围裙拿着餐巾纸一脸无措地站在那儿
夏侯霸愣在原地连餐纸都忘记接 又开始脑补自己和老师的厨房play剧本
靠 好像鼻血越流越多了


实际上夏侯霸是一个有色心没色胆的笨蛋瓜怂
他们的邻居是一对不算年轻的情侣 但是体力却是一等一的禽兽
当凌晨五点钟 夏侯霸被隔壁床板震动和压抑的呻吟声吵醒时 他想死的心都有了
“嗯…幼平…不行…唔…”
油瓶你妹啊!!夏侯霸气势汹汹地砸着墙 却还是抵挡不住床板剧烈的震动声
“幼平…要去了幼平…”
幼你妈的大西瓜!!
他愤怒地把自己藏在被窝里 尴尬却又嫉妒地暗骂着隔壁的那一对狗男男
他和郭淮同居的时间大概一周了 连人家的小手都没摸过 可是却遇上这么丧心病狂的邻居 天天用黄暴的方式从自尊上折磨他
太可恶了!凭什么自己在家要被邻居欺负 在学校还要看着甘兴霸那个家伙和凌公绩秀恩爱!凭什么甘宁那个混蛋被仇家杀到网吧还能把对方纳入后宫 而自己暗恋了三个月的老师和自己一点激情都没有啊!!
我明明比甘兴霸那个痞子长得帅多了啊!(帅不帅先不谈 可是你只有一米六啊)
夏侯霸在吃着早餐的时候隔壁那对泰迪附身的情侣还在惨无人道地进行晨练活动 郭淮有点尴尬地给他倒了一杯牛奶 看着他气呼呼地鼓动着两个腮帮子咀嚼着豆沙包 活似一只刚蹬完轮子的小仓鼠
郭淮看着他愤恨的样子情不自禁的笑了 他摸了摸夏侯霸的头 温柔地说“要迟到了哦”

实际上真的迟到了
本想蹑手蹑脚溜进教室的夏侯霸被老师的一声咳嗽吓得愣在了原地
讲台上比自己还像二级残废的庞统老师拿着拐棍往门外指了指“仲权早上好哟”
“早…早上好”夏侯霸放下书包 老实巴交地出去罚站了
“天天拿着根破拐棍儿装逼 跑起来比谁都快 上次在公交车上抢座的时候比谁都野”夏侯霸哼哼唧唧地吐槽着庞统 得到了在楼道里巡逻的诸葛亮老师满脸堆笑的认同的附和
但是从这以后 诸葛亮每次遇见夏侯霸的时候 都会故意把脚探出来绊他一脚
哼 狡猾恶毒的大人们!!

TBC

评论(16)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