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凌公绩的背后灵(二)

这章好像有一点短qwq
原谅我!



晚上十一点 当凌统洗漱完走进房间时 看到了裸着半身的甘宁滋润地躺在床上玩他的psp
甘宁望见他之后 一脸热情地朝他拍了拍旁边的空枕头 意思是“你睡我旁边吧(/ω\)”
凌统似乎不领情 揪着甘宁的耳朵就要把他扯下床
“你去打地铺”凌统瞪了甘宁一眼 冷声命令着
甘宁哼哼唧唧地抱着泰迪熊告状“小熊 你凌阿姨让咱们去地上睡 没事的别怕 甘叔叔会陪着你的…忍一晚就好了…”
凌统看他矫揉造作的样子怪瘆得慌 不耐烦地咂咂嘴“行了行了 睡床上就睡床上 就今天这一回听见没!”
甘宁瞬间收起愁眉苦脸的表情 美滋滋儿地抱着小熊开始狂蹭起来
【真是个白痴…】凌统这样想 嘴角却情不自禁地上翘

熄灯了之后 凌统似乎有些失眠 他翻了个身 摇了摇面前已经有些迷糊的鬼魂
虽然夜很深 但是凌统还是能借助窗外清朗的月色来看清甘宁的模样
“其实我有个疑问 变态灵”
“是背后灵!背后!!”甘宁不满地抱怨着 顺手捏了把怀里的毛茸茸
“都一样啦。”凌统挑着眉笑了笑“你既然八辈子前杀的是我爹…那你怎么没成为我爹的背后灵啊”
“嘛…本来我的确应该跟随你老爹的 多亏了我惯用了我聪明的才智嘿嘿嘿”甘宁笑得下巴都短了一截“老子去色诱了阎王来着…”
“什什什么…阎王爷竟然这么重口吗…”
“嘛…然后没有成功…反而被他罚去刷了一个星期的厕所”
“……”
“然后有一天 他的手机掉坑里了 老子徒手伸坑里给他捞上来了!”甘宁扬眉吐气地昂着头“他还夸我是个大英雄 然后他就答应让我跟着你做背后灵啦”
“……”什么奇葩理由
【什么蠢货阎王爷 把这么个变态派给我】凌统凶狠地把牙齿磨得咯吱咯吱的【等小爷下了地狱 绝对要把这迂腐的家伙揍一顿才好】
“喂 凌统 你怎么不说话啦?”甘宁把毛绒大熊挤到他的身上 然后隔着熊身子开心地抱着他
“我说甘宁…”凌统顿了顿“既然你是灵魂 那你肯定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诶…算是吧…”
“那…小爷我什么时候会死?”
“这个嘛…无可奉告”
“嘁 那你呢 你又能活到什么时候?下一世 下下一世你还都会跟着我吗”
“才不会哩。”甘宁笑得弯了眉眼“在主人的面前现身是要付出代价的 当你死去的那一天 老子的灵魂会跟随你的肉体一同破灭。”
“什…什么…”凌统看着甘宁笑眯的眼睛突然有点想哭“喂!明明这么严重的事 你为什么还能笑得出来啊甘疯子!”
“嗨 有什么大不了的 再说了 和你做一对生死鸳鸯不觉得很感动吗 小公鸡~”甘宁说着 就把怀里的大熊往边儿上一推 直截了当地扑向了凌统的怀里
“靠!给我滚开啊你这变态!!”凌统想哭的欲望被这个欠揍的鬼魂硬生生逼了回去 他伸出穿着明黄色短袜的脚 使劲往甘宁的脸上怼
“唔…唔公绩…”
“公鸡你妹啊!给我严肃点!”凌统狠狠扯住甘宁的领子 给他揪起来“你这个白痴 魂飞魄散之后你就真的死了 投胎都不能了”
“凌统 你不用这么大惊小怪的”甘宁拍掉了他揪住自己的手 平静地看着他的眼睛“对于老子而言 能够让你也看见我 望着我的眼睛 和我说话 甚至是打我骂我对我翻白眼”
“那么魂飞魄散似乎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代价呢”
“因为比起魂飞魄散 老子更害怕的是孤独”
“你知不知道前几世 老子每次紧紧跟着你身后都是怎样的心情?”
“因为无法现身 我始终无法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当你和别人分享欢笑的时候 老子也想搂着你的脖子与你开怀大笑 可是我触碰不到你”
“当你难过的时候 你蜷在床上抱着膝盖哭的时候 老子很想吻你的眼睛 大声呵斥你别哭了 可是我无法这么做”
“当你生病的时候 你满脸痛苦地昏睡着 我钻进被窝里抱住你 可我知道我给不了你温暖”
“当你幸福地牵着别的女人的手走在婚礼的红色地毯上时 我站在你身后 和那些伴郎并肩站着 特别想哭 但是鬼魂是没有眼泪的”
“当你年暮之时 孤独地望着窗外的风景沉默时 我喋喋不休地想和你说话 打破这种寂寞 可是你什么都听不到”
“当你死去的时候 我的手还握着你冰凉的手 我也想和你一起离开人间 可是我必须还要窝囊地‘活着’”
“更重要的是 我埋在心里千年的那句话 永远都不能传达给你。”
“这样孤独的日子我过了几百年 还是几千年 老子早就不记得了 老子也知道…投不了胎是多么可怕的事”
“可是 让我再在这种孤寂中度过上百年上千年 我会更痛苦吧 倒不如…”
“和你一同活着 一同死去”
甘宁牵住了凌统满是汗渍的手心 那些汗液像是他的手流出的泪水
“公绩 这个决定我也是花了千百年才下定决心的 老子真的很抱歉…让你等了我这么多世…”
甘宁的话还没说完 就被一个人狠狠地用拳头击中了腹部 甘宁吃痛地弯下身 却看到有一个扎着马尾辫的脑袋深深地埋在了自己的怀抱里 一耸一耸的 或许是在啜泣
甘宁想说些什么 可是最后却什么都没说 他轻扬着嘴角 手掌温柔地覆盖在凌统的头发上
甘宁觉得 这是他流浪的这千年以来 最幸福的一件事。

TBC

评论(1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