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三国/多cp】很多段子2

都是沙雕段子!

cp:平索/马赵/延岱/渊蝶/蝉文姬等

如果有思路的话还会有后续




1.论张飞大人如何改变后辈性取向


在15岁以前,关平与星彩确实有过一段两小无猜的青涩往事。


对于关平而言,生活是单调的。在父辈征战沙场的时间里,年长的关平承担起兄长的责任,悉心照料着军营里的每个孩子。


他就这么注视着张星彩,目睹她渐渐长大的过程。光阴是绮丽的魔咒,让不久前还奶凶奶凶的小姑娘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妙龄少女。


关平常常会帮星彩绑头发,木梳抚过少女油亮的密发时发出好听的沙沙声。关平总爱望着星彩,望着她两鬓毛茸茸的碎发和浓密纤长的睫毛,望着她熠熠生辉的眼瞳和娇艳欲滴的薄唇。


最后,星彩迎着他的目光回望过来,他们便双双红了脸。


萌动的情愫便在此刻发酵成甜酒,愈发清冽。


至于为什么这段青梅竹马的美好情谊彻底蜕变为友情…全都拜口头禅是“俺也一样”的某位燕人所赐。


“星彩!最近有没有混蛋纠缠你?”


“星彩!那封情书是谁写给你的,给俺老实交代!”


“星彩!听二哥说北镇有个觊觎你美貌的臭小子,俺专门策马赶过去拿鞭子把他打了一顿!”


“星彩!你可不能为了外面不三不四的小鬼头们忘掉了老爹的存在!!”


于是…这段尚未萌芽的爱情故事因为恐惧而被扼杀在摇篮里。


多年以后,在星彩与刘禅的喜宴上,张飞与关羽掬杯对饮,好不惬意。


张飞打了个酒嗝,乐呵呵地把酒杯放下,“幸好星彩小时候我管得严,她才不会跟其他野小子跑掉。今日幸得如意郎君,岂不美哉!”


关羽没有说话,只是别有深意地望了张飞一眼,随后转过头一脸幽怨地盯着携手把酒言欢的关平和关索身上。


好你个张翼德,你女儿可算嫁入皇室了,我的两个儿子都被你吓成死gay了!


关羽一边想,一边默默泪流满面。



2.论夏侯渊和黄忠如何结仇


一天,夏侯渊在河边漫步,不小心把他破破烂烂的弓箭掉进了河里。


片刻后,河中心出现一个漩涡,一位容光焕发的老者从里面冒出来,一头白发被银钗整整齐齐地箍在脑后。


“小伙子,这把金弓箭和这把银弓箭哪个是你掉下去的呢?”老者举起色泽不同的两把华丽武器,慈眉善目地问道。


“咿呀咿呀,两把都不是我掉的呢,”夏侯胖叉着腰诚实地回应道,“我掉的是破破烂烂的木弓箭。”


“哦,我知道,”老人弯着眉毛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因为这金弓银弓都是老朽我的东西,至于你的破弓箭,自个儿下去找吧!”


话毕,老河神变得意洋洋地嘎嘎笑着,潜离现场,留下了一脸懵逼后气急跳脚的夏侯胖。


“臭老头!你给我等着!!!”


在夕阳染红的河面上,传来了夏侯渊声嘶力竭的怒吼声。


从那以后,夏侯渊每天都会坚持不懈地将一块石头掷入这片河里,企图用它们将为老不尊的河神砸得满头是包。


这就是精卫填海的故事(划掉)。



3.最容易迷路的将军


马超终于在市镇中找到了一位身穿绿袍的行商人,那人戴着尖尖的帽子乐呵呵地冲他笑,“这位客人,需要点什么呢?”


马超翻开了【支援武将】的列表,一目十行地打量着名单,直至看清了“赵云”二字,眼底便泛起光芒来。


太好了,果然有子龙的名字,这样就能在下一场战斗中见到子龙了。


意气风发的武将不禁窃喜,他故作镇定地将手指在赵云的名字上一划,抬头便对商贩开口说道,“我想请赵云将军在下一场战役中支援我。”


话音落下,马超按着一枚银币拍在桌子上,商贩见罢,便笑盈盈地看着他,一边慢条斯理地收下钱,一边说着“谢谢惠顾”。


于是,马孟起离开了市镇,快马加鞭赶往渭南,他要在这里把曹军打个落花流水,顺便通过这次合作来加深一下自己与子龙的情♂谊。


可是事与愿违,战役接近尾声,马超依然没能看到赵云赶来的影子。他耷拉着脑袋闷闷不乐地骑在马背上,心不在焉地想着“是不是子龙讨厌我才不肯过来支援我的…难道上一次揪了他的辫子之后气还没消吗?”


思路还没能理清,前路就突然冲出来了一个怒气冲冲的白胖子,瞪着一双圆眼睛虎视眈眈地盯着他看。


“你就是敌人吗?休想伤害曹操大人。”许褚含糊不清地嘟囔着,举起棒槌在他眼前示威。


马超满不在乎地从马身上一跃而下,金色头盔随着他颠簸的动作发出霹雳般的撞击声,他抬起宛若流星的眼眸,镇定自若地挑衅道,“那要看你拦不拦得住了。”


狠话虽说张口即来,下场却显得不怎么好看。马超显然低估了对面胖子的战斗力,几十回合下来血条只剩可怜的一小截。


“哼!”


许褚明显不打算放过他,须臾之间便发动了无双技能。许褚将两臂抻开,像只健硕的熊一样把身子蜷成一团,向气喘吁吁的马超急速滚来。


惨了…这下一定会被压成肉饼的!


想到这里,马超视死如归地闭上眼睛,想象中的疼痛却没如期而来。刀枪交错的火光在眼前掠过,有纤长的发丝乘风肆溢,尽数抚在他干燥的脸上。


马超瞠目结舌地抬起头,看到的是赵云以一根明晃晃的亮银枪抵住了许褚攻势的样子。


“没事吧,孟起,”赵云微微侧头用那双明眸寻他,下一秒便从布袋里捞出一个热腾腾的包子塞进了他嘴里,“把这个吃了。”


最终,恢复体力的马超和赵云将长得像年画娃娃一样的虎痴大将军成功KO,许褚委屈巴巴地伸出胖乎乎的手指指向对面狼狈为奸的两位蜀将,嘴里不服气地放着狠话,“哼,等下次偶把典韦找来你们就死定了哦!”


话毕,小胖子乘着一阵旋风急匆匆地离开了战场,马超与赵云站在杂草丛生的平原上,微风席卷着草叶和细沙,他们将目光交接,默契地笑。


“我还以为…子龙还在生我的气,不会赶来了。”马超将头盔褪下,露出了耀目明艳的金发和眉开眼笑时俊朗的容颜。


“我只是跑错了地方…”赵云腼腆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迷失在了一个奇怪的战场里,黄忠大人竟然泡在池塘里和敌营的夏侯渊打架。”


马超听后只好汗颜一笑,如果没记错的话,汉中到渭南的距离有足足300公里吧…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


迎着葳蕤草木和炽烈的阳光,马超安静地凝视着赵云英俊的侧影。他勾起嘴角,轻轻笑了出来。


能够再次见到你,就好。




4.关于张郃的舞蹈队是如何形成的


貂蝉与张郃再一次狭路相逢。两位“美”的代表人物怒目相视,谁都不肯多让一步。


“你怎么又跟踪我?!上次不是已经参加了你的舞蹈队彩排了吗!”闭月美人杏眼怒睁,尖刻地呵斥着对面的魏国大将。


说起上次的舞蹈队彩排,可谓是貂蝉人生中最耻辱的事件之一。她好端端地走在草木茂密的小径中赏景怡然,被不知从那里窜出来的张郃一招制服,只好含泪屈辱地答应了他参加舞蹈队的请求。


貂蝉,这个自诩将美演绎到登峰造极的优秀舞者,沦为了魏国舞蹈队的一个配角,怎么想都是一件不甘心的事。


“貂蝉小姐,请控制一下你的情绪,”张郃彬彬有礼地鞠了一躬,“一个月后又到了我们舞蹈团的演出活动,请貂蝉小姐务必参与。”


“那这一次的主舞是谁?又要我当你的陪衬吗?”


“这次的主舞不是我,而是物资库西的夏侯渊先生。啊,他健硕的身躯和笨拙天然的动作才是‘美’最真挚的含义!能够让妙才将军成为这次舞蹈的主角,才能实现无与伦比的美丽啊!”说起夏侯渊就喋喋不休的张将军,正以陶醉的姿态飞旋起舞,含情的双眸望天。


“你让我…做那种邋遢大叔的伴舞?”貂蝉不可置信地瞪了他一眼,紧接着与身前的男子擦身而过,“我走了,你另寻高见吧。”


“哎…真的不能答应我的邀请吗,太可惜了,”张郃扶着胸口作痛心状,“我还答应了文姬一定会把你请来的。”


“什、什么?文姬也在你那里吗?”貂蝉讶异地转过身来,腰间的多节鞭随着她的动作轻轻扫落着地面上的尘埃。


“嗯哼,文姬在我这里作舞蹈伴音哦,”张郃挑了挑妖冶的两道细眉,“不过既然貂蝉小姐不能来,那就算了。”


“谁、谁说的!我当然可以去啦…”为了见到文姬,就算要成为胡子拉碴的大叔的伴舞,小女子也在所不辞!


貂蝉乖巧地跟在了张郃的身后,很没骨气地想着。殊不知前方的张郃正眯着一双凤眼狡黠地笑了起来。


“计划通,多亏了妙才大人提出的建议。”张郃得意洋洋地嘟囔着。


毕竟在一天前,张郃将军也是用同样的手段将蔡文姬骗到舞蹈队里的。



5.关于定军山混战


马岱坐在矮凳上啃着紫不溜秋的葡萄,一边眯着眼睛打量旁边整军经武的魏延。


“你要去哪里,魏延大人?”马岱笑嘻嘻地盯着翻上马背的面具将军,葡萄皮被他咽进了肚子里,“最近好像没有需要你参与的战役吧?”


“救援…黄忠…”魏延闷闷的声音从面具下面传了出来,浓墨重彩下那双锋利的眼睛轻扫过马岱的脸庞,他挥动了马鞭,随着嘶鸣与蹄落声飞奔到百米之外。


“终于甩掉了…这个笨蛋…”魏延俯低身子不禁吁出长长一口气,却突然感到背后伸过来一个脑袋。


这家伙…什么时候跳上马的?魏延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望着马岱。


“诶诶诶太过分了魏延大人,怎么能在背后说好朋友坏话呢!害我好伤心诶…”聒噪的马岱将脑袋亲密地搁在了面具男的右肩上,嘴里还吧唧吧唧嚼着葡萄。


“谁跟你是朋友…”魏延瞥了马岱一眼,反手将一巴掌盖在了对方的脑门儿上,“滚下去…”


“才不要!”嬉皮笑脸的年轻将军干脆攥住了魏延的盔甲,眨巴着一双眼睛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


“……”


这是魏延人生中第163次被名叫马岱的狗皮膏药死乞白赖地黏上,也是他第163失败于逃脱马岱的纠缠与搅扰。


想到这里,魏延阴沉着一张脸在马背上不吱声,后面gay里gay气的青年反倒蹬鼻子上脸地搂上了他的腰,顺带着在他颈窝蹭了蹭。


正当魏延纠结着是否要把厚脸皮的马岱从马背上掀下去时,马儿却在一处山脚下停了下来。


定军山到了。


在山顶的粮仓里,二人隐隐约约看到了正扭打在一起的黄忠和夏侯渊。


“你这个为老不尊的东西!竟然敢在水里装河神还把陪了老子二十年的弓箭给掰折了!!”夏侯渊怒骂着五虎将之一的老头子,一个锁喉将对方搂在怀里。


“咳咳,反正已经是破铜烂铁了…老朽明明是好心帮你处理废品!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黄忠试图掰开夏侯渊粗壮的手臂,然而无济于事。


“少放屁了,死老头子!那你为什么不掰你的金弓箭银弓箭!”


这场1v1战役的后期,已经变成了两位大将军互薅胡子的残忍斗争。


马岱无所事事地伸了个懒腰,拉着魏延坐在栅栏旁惬意地啃着葡萄,他甚至提出要不要跑去曹丕的住处再偷上几枝子慢慢品尝。


黄忠呲牙咧嘴地回过头勒令魏延和马岱上前帮忙,得到的却是托腮瞪眼的二人沉默的回应。


“你们两个臭小子!为什么不过来帮老夫!”黄忠怒骂。


“怎么看都是你活该啊,黄忠大人,”马岱摊开手贱兮兮地笑,“我还挺期待看你的胡子全被拔光是什么样子的。”


“加油…”隔岸观火的魏延虚伪地挥动着手为自己的好友打气。


“两个没良心的东西!”老当益壮的将军反手将夏侯渊按在地上,目瞪身旁的两位蜀将发出怒吼。


最终,在夏侯渊的胡须即将被薅光之前,闪烁着物资库西光芒的张郃将军临幸战场。


他好声好气地安慰着气急败坏的黄忠,终于将伤痕累累的夏侯胖从敌军的手中解救回来。


望着张郃小心翼翼搀扶着夏侯渊离去的身影,黄忠撇过头看了一眼身边百无聊赖吃着第六串葡萄的马岱,终于没忍住一脚踹在了后者的屁股上。


可喜可贺,定军山之战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TBC

评论(9)

热度(1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