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MHA/BG cp】表达喜欢的特别方式(上)


三个甜段子。

cp:主出茶/切芦/铁拳 微饭发

应该会有下篇写轰百、上耳、尾叶、常梅雨。





出茶:用心率表达喜欢的方式



“咦?小久同学买了新手表呢。”


一起放学回家的路上,丽日注意到了少年左手腕上的新手表,黑色的表盘,绿色的表带。


“啊,是说这个吗?”绿谷将袖子捋低,抬起手臂给丽日展示那只腕表。“是前两天刚换上的心率手环哦…”


“看上去还真是厉害呢。”


秋风习习,卷着落叶和地上的纸飞机,磕磕绊绊地飞舞。


少女停在自动售货机面前,嘴里轻声重复着饮料的编号,手指在数字按键上轻巧地按动着。


两罐易拉罐装的红豆汤从机器中滚落下来,撞在一起时发出了积木倒塌的声音。丽日弯着身子将它们捡起来,顺势将其中一罐塞在绿谷的手里。


“给我的吗?谢谢啦,丽日同学。”


少年拉开银色的塞子,喝饮料时露出了舒服的表情。眼睫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喉结随着甜软的红豆汤涌流的状态上下鼓动。


丽日偏过头望着他,在少年握着易拉罐的左手下面正巧是那只崭新的手环。


上面写着【70/min】的字样。


“不过…为什么突然会在意心率的问题呢,小久君?”丽日若有所思地说着,指尖抱紧了手心里温热的饮料。“小久君平时的心率不稳定吗?”


“啊,是因为我的个性的缘故啦。”绿谷顿了顿,偏过头时腼腆地笑了笑。“因为每次使用个性后的心率的确高得离谱…让我实在没办法不去在意。不过丽日同学也不需要担心啦,因为不进行剧烈运动的状态下,我的心率一直在正常范围之内浮动哦。”


“唔,原来是这样啊…”


“嗯,再怎么夸张也不会超过100的啦…”


少年和少女迎着春日的阳光相视而笑,傍晚的天空是红色的,把绿叶染红,把灰色的地面绘成橙色的画布,连围墙上打呼噜的白猫都被染成了橘猫。


绿谷和丽日的脸颊被红霞绘成了害羞的模样。飒飒的风裹挟着寒意,他们的脚步却在绵长的道路上轻盈而缓慢,好似一首没有结尾的诗。


惊扰他们的是从十字路口中突然撞过来的小轿车,车头的灯愤怒地闪着,司机在驾驶座上惊恐地尖叫着“快躲开!”。


在车头即将撞向少年和少女的一刹那,绿谷丢掉了手中的半罐红豆汤,手臂将丽日环进了怀抱,猛冲两步紧接着扑倒在地上。


尘土飞杨,冲撞在一起的身体是烫的。


扑通、扑通、扑通。心脏夸张地怒吼着,方才的瞬间实在太过惊险了。


身后传来轿车撞在了围墙上的声响。绿谷的手正护在少女的额头上心有余悸地颤抖着,意料到两人安全了,他们才喘着气从地面上爬起来。被水泥地擦伤的小臂上多了几条龟裂的红色划痕。


司机从撞瘪了车头的轿车里狼狈地走出来,一边咳嗽一边向他们道歉,喋喋不休地解释着是刹车失灵导致了这一场惊悚的事故。


劫后余生的少年少女冲着司机友善地笑了笑,满脸同情地望着他被撞得面目全非的豪车,只好体贴着说了几句安慰的话。


“丽日同学,你还好吧,有没有受伤啊…”绿谷呼唤着女孩的名字。


扑通、扑通、扑通。心脏跃动的声音很吵,让他抬起头望向丽日眼睛的一瞬间大脑有些缺氧。


绿谷心虚地移开了眼睛,小心翼翼地放开了搭在女孩肩膀和脑后的手,脸变得红扑扑的。


“没有呢…多亏了小久君救了我!实在是万分感谢!!”


丽日道谢时,脑袋自然而然地垂了下来,视线正巧触碰到绿谷手环上的数字。


【110/min】。


“诶——小久君不是说正常状态下心率不会超出100吗?果然,是因为刚刚的事故太过突然了吗!”


少女的脸自然而然地微微倾向前方,小巧的鼻尖险些挨到男孩通红的面颊。


绿谷的世界霎时失去了声音,只能清晰地感觉到心脏声扑通扑通跳跃的节奏。


“啊啊丽日同学是说心跳吗——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哦或许是这样吧因为车祸什么的太出乎意料了我以前完全没有遇到过哦!不管怎么说我身为一个英雄会被这种事吓到实在是太失败了啊!!!”


“诶诶我不是这个意思…小久君请你冷静些…”


少年的眼睛四处乱瞟,直到一阵粘腻的触感钻进衣服里的时候,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濡湿的上衣。


“诶诶,一定是刚刚我的红豆汤洒到小久君的衣服上了——真是抱歉!我我我、我现在就帮你擦干净哦小久君——”


少女惊慌失措地从口袋里拿出了香香的餐巾纸,小心翼翼地附在了绿谷潮湿的衣服上小心翼翼地擦拭。


纸张摩擦时发出沙沙的声音像极了落叶拥抱时美妙的表白曲目。


夕阳下女孩的侧脸恬静美好。刘海儿微长,在暖色的阳光下闪耀着金色的光,瞳仁明媚,低垂的样子温柔谦和,嘴唇乖巧地抿在一起,显得小心翼翼的。


丽日同学这个样子,还真是…可爱呢。


扑通、扑通、扑通。越来越杂乱的心跳声湮没了他隐于心中的赞叹。


那些心跳声变得更加密集,就像夏夜骤降的倾盆大雨,稀稀落落地砸在窗户上的声音,即使钻进被子里也完全无法不在意那些声响。


直到这时,绿谷出久才迟钝地意识到,心跳变快的原因并不来源于惊悚的车祸事故,而是…而是…


“丽丽丽日同学,你不用这样哦,请请请让我自己来吧…”


绿谷伸出手,滚烫的手指握住了女孩纤细的手腕的一霎那,露出了心率手环上的新数字。


【130/min】。






切芦:整蛊心理测试



芦户三奈最近发现了一种非常有趣的恶作剧手段。


那是一个伪装成【世上最准心理测试】的整蛊网站,网页里总共有两道题。


***仅需三分钟的最准心理测试***


1.请输入你的姓名。


2.请输入你喜欢的人的姓名。


当打开网页的人填写完心理测试并点击确认键之后,测试的答案就会发送到芦户三奈的邮箱里。


相应的,受害人的页面上也会显示着【你被骗了略略略——By芦户三奈】一类的挑衅语录。


在芦户将整蛊网站的网址po到ins之后,她已经陆陆续续收到了很多人的测试答案。


第一封邮件是在网站发出五分钟后收到的。


【亲爱的芦户三奈,您的好友[丽日御茶子]的秘密已经被曝光啦,他/她喜欢的人是[deku君]哦!猜对了吗?】


猜对了。芦户抱着毫无悬念的心态对着手机屏幕点了点头,顺便咬了一大口红红的苹果。


在得知被骗之后,这位可怜巴巴的呆萌少女立刻哭唧唧地给芦户发短信,恳求她帮自己保守这个秘密。


芦户非常爽快地答应了,心里却想着这件事似乎早已不是秘密了嘛。


第二份测试答案来自峰田这个家伙,这是一份惨不忍睹的问卷。


【亲爱的芦户三奈,您的好友[峰田实]的秘密已经被曝光啦,他/她喜欢的人是[八百万八百万八百万八百万八百万八百万八百万八百万八百万欧派欧派欧派]哦!猜对了吗?】


芦户完全能想象到峰田实流着口水,在电脑前敲打出的这一连串名字时下流的样子。


芦户无奈地扶着额头,轻声嘀咕了一句“变态”,关掉邮件页面后也没再理会这意料之中的答案。


第三份测试报告是这样的。


【亲爱的芦户三奈,您的好友[饭田天哉]的秘密已经被曝光啦,他/她喜欢的人是[发目明]哦!猜对了吗?】


这位受到欺骗的根正苗红好少年仿佛备受打击,他立刻给芦户发了很长很长的信息,欲盖弥彰地解释着之所以会填写发目同学的名字是因为他早就看穿了这是一种恶作剧的把戏。


【……综上所述,我绝对没有喜欢发目同学!明白了吗,芦户同学?还请你不要花时间在这些无聊的整蛊游戏上了!】


芦户百无聊赖地看完了饭田发的短信的最后一句话,打了一个毫不信任的哈欠。


夜色渐深,黑眼圈女孩揉了揉眼睛,感到有些累了。


“啊,果然还是先洗个澡然后早点休息吧,”粉色的少女自言自语地拎起了挂钩上的豹纹睡衣,正打算走进浴室时,手机发出了邮件提醒的响铃声。


“诶,这次又是谁上当了呀——”


芦户撂下了拿起的睡衣,好奇地探过去脑袋,却在目光触到标题栏上的文字时震惊得僵持在原地。


【切岛锐儿郎】几个字醒目得就像他一头燃烧的红发一样。


狂热的心跳在胸腔中聒噪不停,芦户紧张地眨了眨眼睛,手指犹豫片刻终于还是划开了那条未读的邮件。


“哼…让我看看切岛这个家伙的心上人是谁,这样我就可以抓住这家伙的把柄然后肆无忌惮地要挟他嘲讽他啦——”


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突然泛上莫名的酸涩。这家伙喜欢的人或许是八百万那种美艳的类型,抑或是像茶茶那样可爱天真的女孩子…


不管怎么说,还真是想知道这位大脑一根筋的笨蛋发小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啊…这位笨蛋直男似乎从来没有和自己讨论过恋爱方面的话题,还真是…让人在意啊。


芦户温柔地笑弯了眼睛,手指将邮件的内容向下滑动,在险些看到答案的前一秒,一通突如其来的电话切进屏幕中。


【笨蛋切岛】四个字在屏幕上闪耀着,让她的手心虚地抖了抖,心脏差点从喉咙跳出来。


“喂…?切岛?”


少女接通了电话,迎来的却是电话那头沉默的声音,芦户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在电话另一头的房间里盘旋不断的回音。


“啊、芦户啊…我…”切岛结结巴巴地说着意义不明的话,偶尔会发出沉重的吞咽声。“那个、心理测试的结果是不是发到你的邮箱里去了…?”


“是的啊,所以你打电话来做什么?”


“咳,既然…你都看到了,那你、那那那你的答复是什么啊芦户!”


“诶?什么答复…?你到底在说什么啊切岛!”女孩一头雾水地冲着电话小声嘟囔着。


“啊你这家伙是在装傻吗,非要我说得再直白一点吗?话说你这家伙发这种无聊的链接不会就是在挖陷阱给我跳吧?!拜托你以后不要再发这种奇怪的东西了——”


对面的人大大咧咧地嚷嚷起来,话说到最后却戛然而止,化为一声莫名的叹息。


“喂喂干嘛突然冲我发火啊真是——”芦户对着手机委屈地呢喃着,“这个恶作剧测试发出来才不是专门针对你的呢!你喜欢谁不喜欢谁我才没有兴趣知道呢!笨蛋切岛!!关于你的那封邮件我、一、个、字、都、没、看…如果、如果你这么介意的话我删掉就是了笨蛋!!!”


“诶别别别——”


切岛清了清嗓子,声音从话筒中渗了出来。


“芦户,那封邮件我还是希望你能看看的,”男孩的声音顿了顿,声线也温柔了许多,“虽然,有些事真的很麻烦…可是,果然还是让你知道比较好。”


电话被对面的人挂断了,芦户歪着脑袋,疑惑地望着手机的屏幕,界面停留在刚刚的邮件内容里。


她终于看清了上面写的字。


【亲爱的芦户三奈,您的好友[切岛锐儿郎]的秘密已经被曝光啦,他/她喜欢的人是[芦户三奈]哦!猜对了吗?】


手机从举得酸麻的手臂上滑落,摔到了芦户通红的脸上。她趴在床上拼命地揉了揉头顶的一对粉色触角,悸动而狂喜的心飞速地跳动着,直到短信的提示音将她拉回现实里。


是切岛发来的短信。女孩扫了一眼短信简洁的内容,情不自禁地笑弯了嘴角,舌尖渗出甜蜜的味道。


【为了公平起见,芦户,也告诉我你喜欢的人的姓名吧。】





铁拳:真心话大冒险


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拳藤一佳选择了“真心话”挑战。


“有什么问题,大家尽管问哦。”


爽朗的橘发女孩扬起了明媚的笑容,直到她和笑得阴测测的物间宁人对上了眼,才觉得大事不妙。


“那就由我来提问吧,”物间宁人捧着脸,眼睛狡黠地弯了起来。“班长大人,如果要从A班选一个人做男朋友的话会选择谁呢www”


身边的朋友们若有所思地望向了怔在原地的拳藤,不约而同地笑了。只有铁哲惊诧地观察着少女深思熟虑的样子,心里泛上一阵莫名的苦涩。


真是的…拳藤这家伙干嘛一副这么认真的样子啊…


这位钢铁硬汉不由吃起醋来,嘴里不爽地啧了一声,便开始叱责隔岸观火的伙伴们。


“哎哎——这种问题也太难回答了吧,换一个换一个,不要为难拳藤。”


铁哲百无聊赖地嚷嚷着,冒着火的眼睛凶巴巴地吊得老高。


“啊咧咧,铁哲又开始维护拳藤了吗,所以是在吃醋吗?哦——是吃醋呀~”


物间宁人欠揍地笑了起来,对着气焰熏天的钢铁硬汉说着挑衅的话。


终于,沉默的女班长打断了两个幼稚鬼的争吵,她清了清嗓,脸颊有些红。


“其实,这种问题我可以回答上来啦,”拳藤轻松地笑了笑,脸上的红晕像两颗红艳的圣女果。


“如果让我在A班选男朋友的话,我可能…会选切岛锐儿郎哦。”


话音落下,B班的同学们不禁沸腾起来,有调皮聒噪的男生呜呜泱泱地开始起哄,伴随着稀稀落落的掌声,而女生们则一脸讶异地注视着班长。


唯有铁哲坐在原地,没精打采地低着脑袋,一声不吭。他那颗原本坚硬如钢铁般的心脏在拳藤一字一句的回答中碎成了玻璃渣。


拳藤竟然喜欢切岛这家伙…虽说那家伙是个值得信赖的男子汉…可是怎么想都不爽啊。


铁哲感到心烦意乱,他甚至产生了下课去找切岛打一架的想法。


叹了口气,铁哲扬起头悄悄地朝着拳藤的方向望了一眼,却无意撞到了她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


俏丽大方的少女完全没有躲开视线的意思,她抿着唇,害羞地朝铁哲笑了笑,就再次加入了大家的讨论里。


铁哲惆怅地坐在原地,面无表情地听着取荫大大咧咧的提问。


“诶可是,为什么拳藤会喜欢切岛啊?我还以为会是轰焦冻、绿谷或者那个黄头发的暴躁小子之类的?”


“Yeah, I think so.”角取波妮将圆圆的眼睛瞪大,懵懂地点了点头。


“我只负责回答一个问题哦——所以这个问题,保密!”


在时针指向十点的时候,B班的英雄们恋恋不舍地结束了热闹的游戏。


“Bye啦,大家要早点休息哦——”


拳藤热情地向大家挥手道别。铁哲回过头来,总觉得她即使在死气沉沉的黑夜中安静地站在那里,也像一轮耀眼温柔的太阳。


钢铁男面无表情地抓了抓头发,准备转身回房,却被身后的拳藤叫住了。


“铁哲,你等一下哦。”


少女的声音犹如一盏燃热的蜡烛,蜡液滴在他心里,即使是钢铁般坚硬的心脏都会被烧出窟窿。


铁哲回过头,哑着嗓子问她怎么了。


容貌清秀的怪力女弯着嘴角走到了他的身旁,附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铁哲不想知道为什么我会选切岛吗?”


“无聊。”仿佛被人看穿了心事,急躁的男人有些恼羞成怒,他转身欲走,耳根也烧得通红。


还未来得及逃脱,手却被拳藤紧紧握住了。女孩未使用个性的手是柔软温和的,可他却僵在原地,怎么都没勇气挣开这只手。


拳藤走到了他的面前,眼角夹着笑意,眉梢谦和地垂着。


“虽然你这么说,可是我还是想告诉铁哲啦。”


“那随便你吧。”铁哲闷闷不乐地回答着,抬起头却看到拳藤红了脸颊。


“因为,切岛是和铁哲最像的人嘛。”少女笑着答道,眼睛也温柔地弯起来。


“所以,如果必须要在A班找男朋友的话,只有切岛最接近我喜欢的类型啦。”


铁哲愣在原地,迟钝的钢铁大脑反应了好久,脸颊才后知后觉地红成了番茄。他张着嘴支支吾吾地想说些什么,最终什么都没说出来,还差点被自己的鲨鱼齿咬到了舌头。


“好啦,我想说的话已经说完了,那么——晚安啦,铁哲。”


望着拳藤蹦蹦跳跳逃走的身影,铁哲的脸开始疯狂的冒起热气。


这是没心没肺的铁哲彻铁人生中第一个失眠的夜晚。



或许TBC


PS:希望有更多好人能带铁哲和拳藤玩!!


评论(27)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