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惊!痴汉学生竟对病弱老师做出这样的事…(四)

小转折
母子相认XDD
张郃坑闺蜜!



这种千篇一律的日子终究还是有一天被打破了
郭淮看着豆瓣上的直播贴却不小心睡着了 在下午四点二十分时 他被夏侯霸突如其来的电话吵得一个激灵
他接起电话 听到对面的夏侯霸声音中略带委屈地说“老师…我今天早上忘带钥匙了 现在在家门口进不去了”
“诶?怎么这么不小心呢”
“咿呀这几天有点神经衰弱…但是下午的辅导课怎么办呢老师”
“上课的话…要不要来我家里?”
夏侯霸听了之后欣喜若狂 啊啊 在郭淮老师的家里和他独处约会 好棒啊!可是如果万一一时禽兽和他这样那样了啊啊老师不可以啊好害羞呀诶诶诶诶诶—
“仲权???怎么没声了?”
“啊啊啊好的!把您的地址发给我吧 我我我我会准时赶到的 啊我我我先不说了老师再见!”
果然还不能想这么劲爆的事情啊 不然根本没法和老师坦然地交流呢
夏侯霸有些懊恼地挂掉了电话 捂住还在兴奋地颤动着的心脏 看来下次还要故意把钥匙落在家里才是啊


下午五点钟 夏侯霸踮着脚摁了郭淮家的门铃 听着门内的脚步声越来越清晰 他的心脏也不安分地跳着
门打开的时候 夏侯霸看见郭淮歪着头弯着嘴角望着他 老师穿着一套过于宽大的家居服 胸口白嫩好看的皮肤露出了一大片
夏侯霸咽了口口水 有点口干舌燥的
他低下头 望着自己有点脏的球鞋 乖乖地说了句“老师好”
郭淮抚乱了他的头发 迎他进来 将他带到客厅的沙发上 又给他倒了杯柳橙汁
夏侯霸一边喝着橙汁一边好奇地观察着房间的内容
桌子上的烟灰缸里有好几根歪倒的扭曲的烟头
夏侯霸疑惑地望着郭淮“老师 你抽烟吗?”
“怎么可能”郭淮的视线扫过烟灰缸“那是我朋友抽的 他失恋了以后养成了一天一支烟的习惯”
“这样啊”夏侯霸有些感慨 原来除了老爸之外还有失恋的可怜人啊
“不说这些啦”郭淮捏了捏夏侯霸的脸蛋 真软“来里屋学习吧”
“嗯”


六点钟 夏侯霸正在做英语听力的时候 房门被人拉开了 郭淮条件反射地拉远了和夏侯霸贴得过紧的脸
夏侯霸有点不开心 下意识回头看看这个不知好歹的电灯泡是谁 却愣在了那里
门口妖艳漂亮的男人吊着眼漫不经心 双手盘在胸前
“伯济 我捎饭回来了 快出来…吃…仲仲权你怎么在这里!!!”
夏侯霸激动的眼泪都出来了 他只哇乱叫地跑过去扑在了张郃怀里“后妈呜呜呜呜我终于找到你啦”
郭淮懵逼在桌前 手中的英雄牌钢笔吧唧摔在地上 笔尖都摔开了
这是狗血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情景吧喂…


三个人坐在餐桌前 气氛有一点尴尬
郭淮os:我可爱的学生竟然是好朋友的干儿子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
张郃os:我“前夫”的儿子竟然是好朋友的凯子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
夏侯霸os:我爱上了我后妈的好闺蜜怎么办咿呀咿呀 在线等挺急!!
夏侯霸迷瞪着眼睛用筷子去夹菜里的鱼丸却总是夹不起来 张郃拿大勺子冷淡地给他捞了七八个扣在碗里
“谢谢后妈…”
“仲权”张郃一边站起来盛汤一边开口“我才走了一个多月你怎么瘦这么多了 你爸这个笨蛋不会天天虐待你了吧”
“咿呀我瘦的不算多 老爹的啤酒肚都瘦凹进去了”
“你就贫吧”张郃翻了个小白眼儿“不过我还是吃了一惊 伯济说的可爱萌哒哒的学生就是你啊”
“咳咳咳儁乂你…”郭淮的脸的有点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过剧烈的咳嗽
张郃眯着眼恶意地笑了笑“不过除了身高 真没看出来仲权哪里可爱”
“后妈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哼果然不是亲生的!
“不过话说回来 我儿子还真是有魅力”张郃有些得意忘形“怪不得这几天回到家总能看到郭淮好像恋爱思…唔唔”郭淮面瘫着脸死命地按住张郃的嘴 苍白的脸倒是没什么红的迹象 耳根却烧成一片
“诶诶 老师你谈恋爱了?!!”夏侯霸从椅子上弹跳起来 一副“老师你竟然背叛我嘤嘤嘤”的失足少女的委屈表情
“不不不咳咳…仲权你不要听你妈胡说啊!”
张郃被堵住嘴巴有些狼狈 他觉得自己残留的口红肯定糊了郭淮一手 却仍然忍不住想笑 他抬头看了郭淮一眼 恶趣味地想着【伯济 你早晚也得喊我叫妈】

TBC

评论(2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