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延岱/甘凌】自杀旅馆(二)

多谢我的好基友 @嘤嘤嘤的葫芦精 提供的脑洞

这章蛮早之前写完了 但因为这个系列不太受欢迎 所以有些遗忘了XDD

我的确不太适合写这类题材,不过还是想尽量不坑。

本篇含车,有血乄腥乄描写。





六点三十分,三个人一起去一楼用餐。

 

刚才还抱在一起哭得撕心裂肺的凌统和甘宁现在已经平复了心情,和马岱有说有笑地走在去餐厅的路上。

 

马岱知道,装作快乐的样子只是凌统和甘宁为了对方宽心而制造的善意谎言。

 

餐厅是这座宾馆中唯一显得可爱的地方。它干净整洁,食物浓郁的香味塞满每一寸空气。天花板上挂着精美的吊灯,灯光竟是温柔的暖色调。

 

这大概是自杀旅馆中唯一没有染了鲜血的地方。

 

马岱随着室友就座,他扫了一眼桌面上的菜,露出讶异的表情。每一道菜都散发着美好的光泽,肉食和蔬菜被切割得整整齐齐,摆盘讲究得可媲美高级餐厅,甚至…还提供了甜品。

 

“哈?死去之前竟然能吃到这么高级的料理吗?”凌统对着餐桌笑出了声音。“对于穷困潦倒的我们来说,这简直是天堂。”

 

“被那些家伙从家里赶出来之后,我们可再也没吃过像样的饭。”甘宁古怪地笑了笑。“真是太好了,公绩。”

 

马岱没理会沉溺在幸福中的两个人,他端起盘子,开始盛菜,却看到戴面具的店员正倚靠在门上,静静地望着他。

 

“您也一起来吃吧。”马岱对门口的人说着。

 

面具男点了点头,拉开了离马岱最近的座位,坐了进来。

 

“这些菜是老板你自己做的吗?”甘宁夹了一筷子青椒肉丝,吃得洋洋得意。

 

“是,希望合你们胃口。”

 

“很好吃啊,这么多菜,真的是辛苦你了。”

 

面具男没说话,夹了一勺油麦菜,混着米饭咀嚼了起来。那张面具也随着他嘴部的运动一耸一耸的,看上去有点滑稽。

 

马岱将一块红烧肉放入口中,肉的口感圆润丝滑,肉质中夹杂着的鲜美汁液随着牙齿的用力喷涌而出,浓郁的美味瞬间蔓延了整个口腔。真的是惊艳至极的味道。

 

能够在临死之前吃到这种惊艳的佳肴,的确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马岱忘了自己吃掉了多少红烧肉,但是这鲜美的肉质实在是滑而不腻,这让很多天没有认真进食的他情不自禁吃掉了很多,也感到了胃里一片充实。

 

吃到五分饱的时候,马岱感到很惬意。他有点想上厕所,便先离开了餐厅,沿着长长的走廊往西头走去。

 

顺着指示标的方向,马岱看到了一扇陈旧的大门,里面散发出难以忍受的恶臭。

 

【这里的厕所是怎么搞的…没有打扫过吗。】马岱皱着眉,推开大门就往里面走,却在看到门内场景的一刻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血液都开始回流。


剩下部分点这里


TBC

评论(1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