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碎碎念占Tag抱歉


上午被首页刷出来的公式书炸出来啦

很多同好关注的重点是平哥盖章茶茶对小久的感情这件事,而我则更关注小久对茶茶的箭头上方的文字。


这句话我理解为“你一直在拯救我”或是“你一直以来都在帮助我”。


在看到这句话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漫画中御茶子抱住了失控的出久的剧情。


在陷入回忆与沉思时,御茶子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英雄痛苦的时候,又有谁能守护英雄呢?


“守护”这个词,非常像“拯救”和“帮助”的意义的结合。在看P2的漫画时,我们也许只知道,御茶子在意英雄的苦痛,她想成为能够陪在英雄身边默默帮助英雄的人,她想成为“英雄”的英雄。


这次公式书出茶的关系图之所以令我激动,是因为我从图片中得到了一类信息——绿谷知道御茶子是那个一直陪在他身边帮助/拯救/守护他的人,这对于一心想要成为英雄而不断拯救他人的绿谷而言,是非常特别的一点。


在平哥的盖章之下,出茶形成了这种以“守护”为核心的、双方认定的羁绊。从绿谷和丽日相识以来,他们一直都维持着一种相互陪伴、守护着拯救着彼此的平等关系。


对于出茶而言,无论是保护着彼此、还是被彼此守护着,都是他们作为英雄的使命,也是他们水到渠成的情谊能够得以延续的原因。


很抱歉,我的言语似乎太过晦涩了,因为太激动反而什么都说不好。


希望在后续的发展中,绿谷出久和丽日御茶子都能成为彼此的英雄。


最后,出茶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1)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