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大家都有置顶我怎么能没有呢嘿嘿


我是【叶子】。目前主原创,偶尔写同人。

没固定文风,但希望会是你能接受的风格◉‿◉

随心所欲,想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动物,BL、BG、GL都吃

喜欢的是他们本身的相处模式和性格上的萌点,与性别无关。

欢迎来找我约稿。


我脾气超好!但是憨批休想在我评论区呜呜渣渣逼逼赖赖企图引战👻我一般不骂智障 但是删评拉黑是我的权利嗷😘


最近沉迷巨人咒术回战

具体喜好和雷点如下:


巨人

喜欢艾笠/明尼/康萨/尤赫/让马

利艾/团兵/利韩等也可以吃一些


咒术回战

目前只吃虎伏,在夏五和钉真的边缘试探。虎伏不拆可逆。

很喜欢铁憨憨东堂葵哈哈哈一看他就想笑!

想嫁给熊猫!!


鬼灭之刃:

炭祢兄妹情/伊善/实玄/蛇恋/实祢/狛雪/愈珠

超喜欢豆/猪/实/玄/岩,其实喜欢全员好人。



小排球:BG,BL,乙女向都吃

BL:影日/月山/大菅/东西/及彻/金国等

喜欢全员。

影日不拆不拆不拆,不吃all日向,雷“绿山文学”及ky言论,会自行避雷。

BG:田清

不吃菅清,厌恶“田中配不上洁子”或“田中占了大便宜”一类的言论。

本命:泽村大地/东峰旭/青根高伸


异度侵入:

百乡/鸣瓢夫妇/洞春

鸣瓢夫妇不拆



三国:

延岱/甘凌/马赵/典许/霸淮/渊蝶/泰权/亮统/蒙逊/吕陈/吕辽/惇操/曹袁/香练/邓钟/平索/仁晃等

基本没有雷cp 不怎么吃曹郭和云亮 

三国杀同人和历史向都吃,不吃王者荣耀同人。

是个猛将控,很喜欢张飞、典韦和曹仁。上述提及的CP人物我都喜欢。


我英:

全员都喜欢。

CP:喜欢出茶/切上/上耳/常梅雨/切梅雨/尾叶/轰百/铁拳/切芦/霍安霍(离婚且尊重冷的前提)/相笑/饭发/物心物/通环/图渡

像轰饭/夜轰/茶梅雨友情/黑常/障常/濑上/欧相等CP也可以吃,雷点不算太多。

小英雄退坑了。


银魂:

青葱/兔威/佐信/万退/银神/高又/近妙等 不吃银月,其他都行。

火影:

角飞/鬼鼬/鹿鞠/带迪等

中华一番:

解雷


食戟之灵:

创惠/阿尔迪尼兄弟


夏目友人帐:

田夏/三条X丙/北本X西村

斑夏和田多可以偶尔吃一点


柯南:

平和/赤琴赤 官配基本都可以吃,也蛮喜欢兰哀和步哀。


BEASTERS

主吃狼兔。也吃狮鹿/鹿茱/熊X羊驼。

大部分cp都能吃一点点。

可以接受鹿兔背景前提,不能接受狼兔🔒的情况下推鹿兔和狼鹿兔大三角。

能理解不喜欢哈鲁的人,但丝毫不接受对哈鲁的羞辱言论。


JOJO:

威尼斯组/草莓橘/仗亿/吉良忍/露铃/康由等

几乎无雷点。


DIGIMON数码宝贝:

太娜/太一only/光美/狮子兽X奥加兽


真人CP:

喜欢某对三年前在一起之后遭受骂名的BG CP(哈哈)



以上。不管是以什么样的cp认识你们,与你们相遇,都非常开心。

希望大家都能吃到自己喜欢的cp的粮❤️


评论(85)

热度(6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