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今天去了cp24,超级开心!

见到了 @北川有暖 和 @芝士爆浆丸w 两个小可爱!虽然见面时间非常短暂,场馆信号很差只能哭着找对方哈哈哈,但是还是特别开心!!

谢谢暖暖和丸丸送给我的礼物!!我会好好珍惜的!

今天去出茶摊随便买了一些小周边,大家的作品都很棒!主催妹子很温柔,忙碌这么长时间真的辛苦了。

出茶的合志是我在今年的摊位中买到的性价比极高的本子。100多页的合志只需55r简直是良心定价,它融合了各位同好的心血,翻看的时候让我内心百感交集。我喜欢每位同好的作品。

我从前没有发过自己的日常,今天发啰哩啰嗦的感想是希望告诉喜欢出茶的各位——无论是画手、写手还是默默支持默默喜欢着绿谷出久和丽日御茶子的同好,谢谢各位!谢谢大家对出茶的支持。也很开心能够认识这么棒的朋友们。

希望这份共同的热爱可以融为最坚定的力量,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闪闪发光的小久君和御茶子!

我爱你们!


评论(1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