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我英乙女/障子目藏】清心寡欲

暂封

障子目藏乙女向

全文1w字左右。

可能很少人会看障子相关,而我对他抱有特殊的情感。

第一人称预警。食用愉快。




借酒装疯是我深思熟虑之后想出的最佳对策——用来睡到心上人的最佳对策。


酒吧里很热闹,我约了障子来这里喝一杯。他虽是个清心寡欲的人,但对于我这个追求者的邀请却丝毫没有拒绝的意思。


他从酒吧大门走进来,穿着黑色的长裤和略显紧身的白色背心,门外闷热的夜风从他的腋下和两腿之间的空隙中钻了进来,我有些焦躁,半阖上了眼。


我斜倚着吧台,睨着眼睛观察着他一步步向我走来,裙摆上的毛边让我的大腿有些瘙痒,眼线和劣质的美瞳让我的眼睛有些干涩,我闭上眼轻轻揉着眼角,听到了他说话的声音透过面罩传到了我耳边。


“晚上好,等很久了吗。”


我摇了摇头,把高脚杯推到他面前。“给你点的。”


【Sex on the beach】——那是酒单上最让人浮想联翩的名字。障子自然不知道。


“多谢。”


他说话的风格绅士又疏离,眼白过多的眼睛看上去有些狠戾,扫过我的脸庞时却令我浑身麻痒,像一只掉进蚂蚁窟里的残翼昆虫。


“为什么特意喊我来喝酒?”障子侧了侧头,银色的头发在彩色的旋转灯下熠熠生辉,“有心事吗,xx?”


“啊…算是吧,心情不太好呢。”我用吸管搅弄着杯子里红彤彤的血腥玛丽,它很难喝,可是为了达成对策,我决定全部喝进去。“不要问这么多了,今晚请陪我喝个痛快吧,拜托了。”


我带着笑腔乞求他,换来了他轻点下巴的动作。


望着他屈服的样子,我笑着挨的他更近了一些,欺身抢过他面前的酒杯,衔着他的唇印喝了下去。


我喜欢障子目藏,这是我们之间心照不宣的事。


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酒,热辣的液体顺着我的食道源源不断地流入我脆弱的胃里,我忘了我吐了几次,只记得每次走出卫生间时障子都在门口等着我。


他很高大,斜倚着墙壁的时候几只复制腕挨在一起,看上去像是在窃窃私语。


我踉踉跄跄地走了几步,他见状只好迎上我,把我揽入怀中,动作自然体贴,却完全没有暧昧可言。我应着他的动作抬起了头。


障子波澜不惊的眼睛中看不到一丝起伏的情绪,没有担忧、亦没有不满或厌恶。我对此感到不满,为什么我追求了半年左右的男人依然要在我面前假模假式,不愿意暴露一丁点情绪。


他或许并不信任我。这样想着,我暴躁地甩开了他企图搀扶着我的手臂,我恶狠狠地骂了句什么,抬起头望向他凶恶的眼睛和口罩下翕动的嘴唇时,却一时间又自责起来。


我们站在酒吧的角落,僵持着没有说话。嘈杂的酒吧里没有人注意到我们,饮酒过后,灵魂似乎从他们的嘴巴里跑了出来,留在光怪陆离的舞池里的仿佛一具具干涩的躯壳。


那些不知廉耻的男女站在舞池中央,和陌生人跳着姿势糟糕的贴身舞蹈,我对此嗤之以鼻,可转念一想,我又何尝不是一个失去灵魂的怪人。


我埋着头摸了摸鼻子,干巴巴地开口对身旁的人说,“障子,送我回家吧。”




障子再次将我揽进臂弯里,我却没有甩开他。我的心情平静了很多,被复制腕托住的身体变得轻飘飘的。


夏夜很燥,他宽厚的身体温度很高,我却仍然靠在他的怀里,不愿离开半分。


我似乎是穿着无袖的连衣裙,裸露的胳膊时不时和他强壮的手臂以及那些光滑的复制腕摩擦在一起,这种黏腻感让我有些兴奋。


夜幕璀璨,霓虹喧嚣。


他搀着我缓慢地行走着,马路上有飞驰的轿车在路灯的照耀下像被打上了蜡一样。许久,他的复制腕变成了一张嘴巴,在我的耳边开口说话。


“xx,你的家住在哪里呢?”


我神情古怪地看了他一眼,随后乖张地嚷嚷起来,“干嘛要让复制腕和我说话,障子就这么讨厌亲自和我对话吗?!”


过度饮酒的我变得胡搅蛮缠起来。我总能想到各种各样的古怪理由来作为和障子的吵架素材。


他有些委屈地歪了歪头,扶正了我东倒西歪的身体,沉着地开口说道,“复制腕也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嘁,我才不管这种事呢。”


“不管怎么说,告诉我你家的地址吧,”他轻轻扯了扯脸上的灰蓝色面罩,身后的复制腕长出了眼睛,意味不明地盯着我看。“现在太晚了,你要回家早点休息。”


“家啊——我才不知道我的家在哪呢,完全不记得呢,”我在宽阔的马路上轻快地唱起无赖的歌谣,“在哪呢——究竟在哪呢——”


我转了个身,懒洋洋地将脸贴在了障子的怀里,用毛茸茸的脑袋在他的胸前蹭来蹭去,我痴痴地笑了两声,用手臂圈住了他硬朗结实的腰。


“嗯…我找到家了哦,”我在障子的怀里闷闷地说着,声音像是不清醒的梦呓,“有障子的地方就是我的家哦…”


障子的手似乎一直悬在空中,无处安放,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我听到了他沉沉的叹息,随后那只宽厚的手落在了我的头发上,僵硬而温柔地婆娑着。




TBC

评论(65)

热度(2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