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MHA/出茶】女仆咖啡厅

cp:绿谷出久X丽日御茶子

是蠢兮兮的甜饼,最近脑子里都是废料。

希望越来越多人喜欢他们!




“说到适合自习的好地方,果然还是‘那里’吧。”峰田实垫着脚虚掩着嘴,压低兴奋到颤抖的声音对身边的两位友人说道。


“哦哦我懂了——真不愧是峰田啊,嘿嘿。”上鸣电气弯起不怀好意的眼睛,比起两根大拇指,“我好久没去过‘那里’了呢…”


“诶?‘那里’是哪里…?”唯一没有跟上友人脑回路的绿谷出久同学正左顾右盼打量着蠢蠢欲动的上鸣和峰田,一脸懵逼地表示着自己的不解。


“真是迟钝的处男啊——你这家伙,”峰田实高高跳起用力殴打了绿谷的肚子,随后得意洋洋地昂起头蔑视一头绿色卷发的迟钝少年,“今天俺就让你见识一下大人的世界。”


“噗…明明你这家伙自己也是处男吧…”上鸣笑着插话,引来了葡萄同学不满的瞪视。


至于在两人中间挣扎的绿谷同学,则一脸恐慌,试图退出这场画风诡异的自习聚会。


“什什什么叫大人的世界啊…!高中生不能去奇怪的地方!峰田同学!上鸣同学!要要要是被相泽老师知道了就死定了啊——”嚎叫的绿谷少年被一高一矮的两位早熟损友牵制住了左胳膊和右腿,磕磕绊绊地向前行进着。


“休想逃走!当然是去有漂亮妹子和洁白大腿的风水宝地了,你这不知好歹的笨蛋!”来自目光犀利的毒舌少年峰田实。


“哈哈像班主任那种天天窝在睡袋里撸猫的黑眼圈死宅才不会跑来这种地方的。”来自满面春风的傻瓜少年上鸣电气。


绿谷出久在两人的夹击下无奈地叹了口气,早知道就不答应和这两个家伙自习这种听起来就荒唐的事了。




尽管嘴上说的貌似是什么不得了的下流之地,有贼心没贼胆的峰田同学也不过是把绿谷出久绑架到了某家距学校不远的女仆咖啡厅里而已。


【还好,不是奇怪到没办法接受的地方。】花椰菜男孩松了一口气,转念一想,身高108cm的峰田实同学即使想光顾点儿什么成人场所,大概也是要被保安当成小学生从大门口扔出来的。


想到这里,绿谷出久不禁向身残志坚的葡萄同学投去了满怀同情的目光。他顺手敞开了书包拉链,将躺在里面厚厚的笔记本和习题册抽了出来,拍在了桌子上。


至于对面两位托腮傻笑眯眼吹口哨的好色之徒…目光已经完全锁在了身穿短裙的年轻女服务生身上了。


“嘿嘿嘿~突然发现双马尾也有一种别具一格的魅力…”来自鼻孔开始喷热气的葡萄同学。


“哎呀~要是耳郎什么时候也能穿这样的衣服就好了嘿嘿嘿…”来自一边赞叹一边又在cue异性友人的上鸣同学。


“真是的…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好好复习啊!”来自依然不明所以一心扎入书海中的绿谷同学。


被吐槽的上鸣和峰田完全没有理会他的意思,反而自顾自地将手臂举得老高,故作潇洒流氓模样大咧咧地喊着,“可爱的小姐~我们这桌想点餐哦~”


约莫半分钟,一位留着长卷发的女服务生向他们走来。高跟鞋在地面上敲击的声音惊扰了视线钉在笔记上的绿谷少年,他揉了揉眼睛,撇过头躲开玻璃窗外肆意暴晒的阳光,由背光的视角观察着女服务生的穿着与姿态。


服务生的个头不高,打褶繁琐、纽扣密集的黑色连衣裙套在她小巧的身躯上,微隆起的两只泡泡袖弧度圆滑却不显突兀,勾勒出少女纤细窈窕的肩膀曲线,至于腰间系上的半圆状白色围裙可以称得上是点睛之笔,它耷在蓬蓬的黑色裙摆上像一个洁白的笑脸。视线沿着细长的腰带向上移动,便能看到勒紧的腰带上方少女丰腴的前胸和圆领口露出的锁骨线条。


绿谷并不想表现得像自己的两位损友一样没出息,但面对少女凹凸有致的身材时,还是没忍住咽了口津液,闪烁的绿眼珠顺着“女仆”纤细的脖颈向上缓慢移动,却被横着的点菜簿冷不丁遮住了视线。


很遗憾,他没能看到这位女服务生的脸——她的面庞被高高举起的点单簿挡了个严严实实,堪堪露出的一双眼睛还掩埋在黑色的墨镜里。


咦——话说为什么女仆咖啡厅的店员要戴这么社会的墨镜啊?是要转型古惑仔咖啡厅吗…?


绿谷疑惑地想着,面前的“女仆”却恰好转了个身迎着他,开口说话了。


“请问小…啊不我是说这位先生,想要点些什么呢?”


诶…?看上去小巧可爱的女服务生,意外的是这种粗粗的嗓音呢…简直像是故意捏着嗓子说话一样。


“是,请、请给我来一杯热巧克力!”愣神的男孩终于缓过神来,手指随意地戳在了菜单画册中的巧克力饮品之上。


“好的小…啊我是说这位客人,您的饮品一会儿就来。”


话毕,女服务生微微欠身向客人们鞠了一躬,便抱着菜单簿小跑着离开了。


“这个店员大概是新人吧,以前俺从没有见过的样子。”峰田顺手拨拉着头顶上滑溜溜的紫色小球,“虽然身材很好,但是戴着墨镜并不知道这算是什么样特殊的play。”


“是啊,刚刚和我们说话的时候总是口误,看上去很紧张的样子,”上鸣揣度一二,不禁傻笑,“该不会是被我英俊的外貌迷倒了吧。”


“你这痴心妄想的呆瓜。”葡萄同学毫不客气地打击道。


至于脑回路过长的绿谷出久则在座位上托着腮回想着方才女服务生跑走的身影。


虽然头发是很成熟的金色卷发,虽然戴着足够浮夸的墨镜,虽然身上的衣服是很繁琐很罕见的类型…但是果然还是觉得,这位服务生给自己的感觉太过熟悉了一些。


与其说是熟悉,倒不如说是亲切。


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美少女聚集的咖啡厅里,自习小分队的学习进程可谓相当坎坷。


即使绿谷出久一直抓耳挠腮,绞尽脑汁地思考着习题册上的复杂难题,他对面的两位性情中人却连题册的封页都没掀开。


“嘿嘿~这位小姐,俺这里有很多小费哦~可以让俺枕在你柔软的膝盖上吗?”无视了路过的服务生青筋暴起的额角,峰田实自以为邪魅地挑了挑眉。


“嘿嘿~这位小姐,我这里有很多小费哦~可以过来帮我完成一下数学习题吗?”东施效颦的上鸣同学自以为潇洒地拨了拨刘海儿。


这位一直同峰田狼狈为奸的英俊男孩是绿谷最同情的人,吊车尾上鸣似乎永远无法明白一个道理——天天在外寻花问柳的峰田实即使裸考也能拿到班级中游的名次,这和连简单英语单词都背不利索还天天呲着牙到处蹦跶的他完全是两码事。


至于累觉不爱的勤奋好学生绿谷同学,已经从书包里自觉地掏出了一副绿油油的耳塞,粗鲁地塞进了耳朵眼儿里。


下一次绝对绝对不要和上鸣同学峰田同学一起出来复习了!!!


绿谷一边想着,一边紧紧攥住了手中的原子笔。


傍晚之际,橙红色的夕阳宛如裹了晶莹糖衣的山楂球,彤霞衔着几缕碎掉的云,在积木般的建筑屋顶上洋洋洒洒种下一片金色稻海。


少年们终于喝完了第二杯饮料,唯一在学习的绿谷也将课本和笔记安静地合上。


他们结束了在女仆咖啡厅的自习时光,从门口笑着道别,向相反的方向走去。



这个故事本该到这里就结束了,在看文章的你或许此刻在吐槽“wtf女主被你吃掉了吗?”“这真的是出茶吗!”。


既然如此,让我们把镜头重新切回那家女仆咖啡厅里。


目送着绿谷一行人的离去,躲在拐角处的墨镜女仆终于如释重负地呼出一口气。


丽日御茶子踩着高跟鞋走到一张空桌前坐下,顺手将劣质的墨镜和毛躁的金色假发全都摘下来,扔在桌子上。


“好不容易找了份高薪的兼职…想不到小久君他们会来这种地方。”


丽日喃喃自语着,顺手将发网从栗色短发上捋下来,拿着梳子小心翼翼地抚摸着被假发压得扁扁的头发。


“多亏我急中生智借了店长姐姐的墨镜和假发…今天的变音大概也没被他们认出来吧…唔…”女孩敷衍地将发带仓促地戴上,又整理了一下裙摆,“要是被他们发现我在这里打工…大概是要羞耻死了啊啊啊!”


自言自语的女孩从座位上站起来,正准备转身离开,却发现有一个熟悉的绿脑袋挡在了自己面前。


绿谷出久瞠目结舌地注视着面前的少女,脸颊后知后觉地滚烫起来,“丽丽丽丽日同学!原来真的是你!!!”


“小小小久君!!你是什么时候折回来的啊啊啊——”栗发少女挡住了红成蕃茄的脸大叫起来。


“就、就在你摘假发之后…我我我其实是把手套落在这里了,所所所以…”绿谷颤巍巍地指向桌子上那双墨绿色的旧手套。


丽日御茶子发誓,要不是因为她的文笔水平有限,她今天晚上一定要跑去某论坛发布一篇名为【在女仆咖啡厅打工被喜欢的人发现了怎么破好丢脸我再也不敢面对他了1551】的帖子。


我穿这样一定很傻很诡异吧呜呜呜不管怎么想我也完全不是适合穿这种可爱衣服的人啊不是吗啊啊啊果然要被小久君讨厌了明明完全不想让小久君发现这件事的$&*》#%…


丽日少女站在喜欢的人面前欲哭无泪地在心中碎碎念道,她尴尬地耷拉着脑袋,一双圆润漂亮的眼睛也在此时低垂着,不敢直视面前的人。


直到面前的绿谷用手轻抚了她的头发,少女才讶异地抬起头。


“那个…发带戴歪了哦。”面前的绿藻头少年在潋滟温柔的余晖里难得露出了认真又欣赏的表情,他镇定自若地解开了绑在女孩下巴上的丝带,将那条做工粗糙又喜感的黑色发带认认真真地附在了丽日头顶的中心位置。


粗糙的手指轻捏住发带两侧细长的系带,指腹轻划过少女略微有些肉感的圆润脸颊,最终顶在下巴的位置上,那两根带子被真诚又正式地系成了一只漂亮的蝴蝶结。


绿谷向后退了一小步,方才抚摸过少女脸侧的手指此刻正抵住自己发烫的面颊,凝着露水的绿色眼瞳专注地打量着面前的女孩,“好了,这下发带的位置就变正了…”


“是!谢谢你哦…小久君。”


“话说…那个…其实有点好奇呢,丽日同学的裙子是怎么蓬起来的呢…?”绿谷怯生生地低垂着眼睛,视线短暂地扫过少女镶着蕾丝边的黑色裙摆,又重新将视线定格在女孩恬静的脸上。


“哦哦那是因为…我有穿裙撑…”丽日轻提起外裙,露出了一小截白色的蓬蓬纱裙,“我我我也是第一次穿这样的东西…裙子穿在我身上应该很显胖吧,让小久君看到我现在这副样子实在是…”


“很可爱。”绿谷简单粗暴地打断了少女自嘲的话。


“诶…?小久君…?”


“我我我是说…丽日同学穿这样的裙子很很很可爱!”少年紧闭着眼睛,攥着两只拳头低声喊了出来,“完全不用担心显胖什么的,丽日穿这样的裙子完全不像女仆…是名门贵族的大小姐!”


“小久君!!!”被夸赞的短发女孩脸已经红到要火山爆发了。


“如果非要选择打工地点的话,也应该是‘大小姐咖啡厅’什么的…抱抱抱歉我又在乱说话了!总之丽日同学穿可爱的衣服真是合适极了!”已经变得语无伦次的绿谷同学将一只手臂挡在脸前,另一只手则将重拾的手套重新塞进书包里。“那个…我我我先走了丽日同学,就不打扰你了…”


在少年落荒而逃之前,背后的少女用洪亮的嗓音叫住了他。


“小久同学!该怎么说呢…谢谢你刚刚对我说的话,那个…如果可以的话…我在这里打工的事能不能作为我们之间的秘密呢?”御茶子用两只手紧紧攥住棉质的裙摆,“老实说…被发现在女仆咖啡厅打工这件事,让我有些害羞…”


“请放心吧丽日同学!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花椰菜脑袋重重地点了点头,并没有将高温的脸转过来,“不过下次…我还会再来看丽日同学的!”


话毕,少年背着方方正正的小书包,逃离了这家与之格格不入的女仆咖啡厅。


望着心上人在玻璃窗外疾驰矫健的身影,丽日御茶子用温热的手指搓揉着粉嘟嘟的脸颊,开心地笑了起来。




山田美和子是一家女仆咖啡厅的老板。比起赚钱,这位年轻又八卦的富婆更喜欢观察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模式。


来咖啡厅的人很多,每个人都夹带着不同的目的。有单纯喜欢女仆服饰和宅文化的年轻学生,有相约来吃甜品喝下午茶的情侣,也有点一杯咖啡就能坐一个下午的上班族,偶尔也会遇到难缠讨厌的客人,硬拉着漂亮店员的手死皮赖脸地要联系方式。


遇到这种情形,霸气仗义的女老板会将流氓客人的脑袋按进桌上的华夫饼里,丝毫不care骂骂咧咧的客户威胁自己会在网络上给这家店打差评。


而最近,美和子对一位频繁出入咖啡厅的年轻客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那是一位年龄大概在十六七岁的少年,他顶着一头如茂密盆栽一般的绿色蜷发,神采奕奕的绿色瞳仁下是横跨鼻梁、分布松散的浅棕色小雀斑。


之所以会注意到这位客人,是因为他只会出现在每个周六或周日的下午。从他走进咖啡厅的那一刻起,他的目的看上去似乎很明确,总是会径直走向第二排靠窗的位置上坐好,等待着年龄相仿的丽日御茶子过来给他点单。


“今天要点些什么呢?”丽日的声音听上去比往常接洽客人时还要柔和几分。


“请给我一份蔓越莓司康饼吧,再给我一杯果茶。”男孩善昧的绿眼珠犹如碧波涤荡的玉珠,清澈的视线在丽日的脸上停留片刻,便匆匆离开。


丽日在此时会抿唇轻笑,微微欠身鞠躬,而后抱着菜单窃喜着小跑离开。她的裙摆比往常更像摇曳的浪花,在咖啡厅瑰丽温暖的灯光下荡起绚丽波纹。


美和子总会在此刻不动声色地走到丽日身后,看到她哼着歌在放着司康饼的烤盘里拣出最大的几个,小圆碟中挤上洁白奶油,上方还极具私心地缀上一颗好看的车厘子。


“御茶子,擅用食材可是要扣工资的哦。”美和子弯着眼睛,不怀好意地吓唬她。


被捉到的栗发少女花容失色,抱着餐盘结结巴巴地对女老板道歉,“对不起…美和子前辈,我不知道不可以…这样做…”


女孩晶莹的眼睛变得泪汪汪的,颤抖的睫毛在后厨白炽炽的灯光下像蜻蜓透明的翅膀,她抬起头怯生生地望了老板一眼,看到的却是美和子笑盈盈的宠溺表情。


“给你开玩笑的,不用担心,”美和子婆娑着少女柔顺的栗色头发,“快去送餐吧,他在等你哦。”


“是,是!”


闻言,丽日白皙的面颊如秋日绛红色的果子,潮湿得仿佛能酿出酒来。她微微欠身鞠了一躬,高跟鞋随着落地的动作不停欢笑,从后厨一路小跑到绿发少年桌前的动作仿佛浪漫的电影片段。


连背影都在发光。


“真好啊,两小无猜的感情。”美和子将鬓角两侧的长发拨到耳后,喃喃自语。


绿色头发的少年总能在周末的日子赶到这里,与丽日御茶子相会的时候顺便轻声细语地寒暄些什么。


除了这个周六——他没能遇到御茶子。


那天还下着毛毛细雨,少年或许是忘了带伞,从外面走进来的时候盖在脑袋上的卫衣帽子湿淋淋的,前额的刘海儿也糊在了脑袋上。


少年抖了抖头上的雨水,像一只刚洗完澡的绵羊。他左顾右盼环视着咖啡厅,忧心忡忡的表情完全出卖了他的想法。


“是在找御茶子吗?”美和子走到他面前,启唇问道。


“啊那那那个…您好!请问丽日同学她…今天没有过来吗?”少年僵硬地抬起一只手,和面前高挑的女人打招呼。


“她昨天晚上发烧了哦,这两天都不能过来了。”美和子将一块干燥的手帕递给面前的男孩,示意他擦擦头发。


“诶???什么!丽日她生病了吗?”少年震惊地抬起头,脸上的表情转而变成了满满愧意,“我竟然完全不知道…”


“所以你啊快去看看她吧,你们关系这么好,丽日的家庭地址你一定知道吧。”


“是,是…谢谢您。”绿谷重新将卫衣的帽子扣在头上,拉开大门作势要往变得更为汹涌的雨街中冲去,却被身后的美和子拉住了衣袖。


“打着这把雨伞去吧,”女人将一把透明的长柄伞递到了他的手心里,“还有啊,想说的话一定要尽可能传达给对方才是。”


“诶?”男孩僵在原地,眨着眼睛看向她。


“你喜欢御茶子吧,害怕她在这里打工被其他客人欺负,所以才每周末都来看她吧,”美和子眯着眼睛笑了起来,一字一句地说出令少年脸红的话。“其实你完全不需有这种顾虑。”


“我我我身为好朋友确实担心丽丽丽日同学打工时的状况,可是喜喜喜欢什么的…这种事…总之谢谢您的雨伞!我会尽快还给您的!”


惊慌失措的男孩将透明伞高高撑在了头顶上,在密集汹涌的雨点之中迈开双腿拼命疾驰,他绯红的脸也掩进了深戚的雨幕里,渐渐看不真切。唯有扎实的脚步激起的冰凉雨水直白地展露着少年炙热急迫的心。


美和子挑了挑眉,长指甲敲击着雨水滑落的玻璃,抿唇轻笑。


“御茶子一定也在等着你吧。”




END

评论(40)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