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眺

常年不在线,需要找我可以给我发邮件:510210810@qq.com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祝你们都开心!

【尾叶/出茶】恋爱模式

甜文。已交往前提。

主cp:尾白猿夫X叶隐透 副cp:绿谷出久X丽日御茶子。

是流水账爱情故事。可能OOC。各位五一快乐嗷!




尾白猿夫没有想到,像自己这样普通的人也会经历被绑架的戏剧性桥段。


在尾白二十岁生日的那天晚上,他从便利店拎着两罐啤酒走出来,沿着蜿蜒狭窄的一弯小巷从东走到西。


路还没能到尽头,眼前却霎时一黑,他的头被盖进了不透光的暗色纸袋里,身后两侧突然窜出的不速之客挟持着将他按倒在地上。


“不许出声!”


挟持者低声威胁道,他的声音听上去朝气又年轻,却还是让被绑架的年轻英雄为之一振。随后挟持者麻利地反绑住尾白的双手,在人烟稀少的巷口将他匆匆扔进了破旧的面包车里。


视线被浑然的黑色封住,尾巴在拘束的空间里垂直着耷在地上,车厢内灰尘四溢,后视镜下悬着风铃一类的东西在丁玲作响。


尾白猿夫自嘲地想着,他大概是这世上第一位被人绑架的职业英雄。



车停稳之后,尾白踉踉跄跄地下了车,被身后的人推搡着跌坐在一张冰凉的木椅上。


头上的障碍物终于被摘掉,尾白蹙着眉抬起头来,与面前两位绑架者对视。


从身形来判断,左侧的绑匪为男性,右侧则是女性。他们穿着黑色的行头,脸庞和头发都隐藏在漆黑的面罩里,只堪堪露出两双浑圆又明亮的眼睛。莫名的口干舌燥让年轻英雄心烦意乱起来,他用余光环顾四周,尽可能让自己冷静地思考逃生的办法,翕动的嘴唇也终于在此刻发出声响,


“你们绑我到这里有什么目的?”


面前的两位绑匪大概是被问住了,滞在原地瞪圆了眼睛。半晌,左侧稍高的男绑匪才机械地开口,发出了并没什么底气的回应。


“少…少啰嗦卷尾侠,你做了什么…心里不清楚吗?”


男绑匪的声音闷在了厚重的布料里,磕磕绊绊地说着威胁的话,像是彩排环节没能背熟台词的拙劣演员。


一旁身材矮小的女绑匪似乎看不下去了,她气势汹汹地蹿到搭档面前,背在身后的手冷不丁掏出一把枪,对准了尾巴英雄跳动的太阳穴。


“呵呵…风光一时的卷尾侠还不是落入了我们的手里。你威胁了我们组织的利益,所以上头才派我们来解决你。少说废话了,我们会让你毫无痛苦地死去——永别了,卷尾侠先生。”


悦耳的女声冷漠地重复着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离别之言。尾白的瞳孔开始放大,心跳声如狂暴的海啸冲击山庄时的凄厉尖叫。


女人纤细的手缓缓地叩动了板机,尾白盯着幽深狰狞的枪口,猜测下一秒子弹就会穿进自己的脑颅,让他的生命了结于一朵璀璨残忍的红花。


临死之前,透明女孩的身影从他眼前掠过。他的嘴唇摩擦开合,发出一个简单的字节。


透。


他视死如归地闭上眼睛,痛感却并没像自己所想那样袭来。尾白讶异地虚眯着眼,看到了枪口中有澎湃般欢乐的彩带涌出,尽数朝自己扑来。


忽然之间,晦暗的房间里灯火通明,温柔的生日快乐歌从聒噪的音响中传出来。面前的绑匪应声摘下了黑黢黢的面罩,露出了两张亲切又柔和的面孔——是尾白高中时同班的伙伴,绿谷和丽日。


尾白歪着头,对着两位旧友露出了诧异的神情,他刚打算开口询问些什么,就看到一个女孩从幕布后面跳了出来。


她穿着颜色鲜艳版型浮夸的派对连衣裙,透明的四肢在亮堂堂的房子里来回摇摆。在那张隐形的脸庞上方正卡着一个LED灯泡串成的彩虹发箍,随着女孩欢笑的声音一闪一闪,如魔术师手中变幻莫测的彩色玻璃杯。


叶隐透捧着一个绵软香甜的奶油蛋糕向他跑来,蛋糕上插着红彤彤的数字蜡烛,金色的烛火如波浪形的绸缎,厚厚的雪白奶油上是用巧克力酱写的歪歪扭扭的几个大字“尾白君生日快乐”


“嘿嘿嘿吓了一跳吧尾白君~”叶隐将生日蛋糕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蹦蹦跳跳地跑过来帮他松绑,顺便在他的侧脸上亲了一口。


麻绳掉落在地板上,形成一个松散的圆形。男人的脸庞变得火辣辣的,他还未反应过来,叶隐光滑的手臂猝不及防地缠了上来,撒着娇盘在了男人的脖子上,“一年一度的宝贵生日当然要给尾白君一个suprise啦~”


“实在是冒犯尾白君了,这出‘绑架’一定吓了你一跳吧,我果然不适合做这种事呢…”绿谷腼腆地搓揉着蜷曲的绿色头发,无奈地笑了笑。


“小久君的演技还是需要磨练啦,忘词的时候我都替小久君捏一把汗,”旁边的丽日眯着眼睛揶揄道,她弯着唇角柔和地说,“刚才我说的话似乎吓到尾白君了,请务必不要放在心上。我和小久君也确实想和小透一起给尾白君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嘿嘿嘿好啦好啦~快来吹蜡烛吧尾白。”透明女孩拉着男朋友的手欢脱地来回晃着,却不料男人却沉默地伫立在原地,宽厚的手准确地握住了她纤细的手腕。


尾白将她缠住自己的手冷静地拨到一边,他低下头端详着女孩无法看到的表情,犹豫许久终于低缓地喃喃道,


“透,我们分手吧。”




“失陪了,各位。我先回去了。”尾白用眼帘半遮住歉意满满的眼睛,他深深鞠了一躬,无视了绿谷和丽日面面相觑的样子。尔后转身,一言不发地离开了派对的现场。


他推开门任黑夜将灵魂吞噬,沿着砖瓦垒墙延伸的方向不紧不慢地挪移。身后传来了高跟鞋啪嗒啪嗒的敲击声,叶隐透高亢又唐突的呐喊声回荡在逼仄的窄路上。


“为什么,尾白君,”叶隐颤抖着声音质问他,“为什么要分手。”


脚步止于原地,尾白挣扎着闭上眼睛,忍住了回头的冲动。


女孩跑过来慌张地拥住了他,隐形的手臂穿过了他汗涔涔的腋下,用力勒抱在他硬朗的腹部。他的心脏仿佛在这样紧实拥抱的刺激下,下一秒就会从口中跳出来。


尾白能感觉到叶隐透毛糙的裙子流苏蹭在他腿上,她的双臂明明是冰冷的,沾湿了后背的眼泪却放肆又温热。


他喑哑地站在一地幽怨的黑色碎片中,他想回过头紧紧拥抱住叶隐,想拭去她凌乱的泪水,想亲吻她一字一句地对她道歉,可到头来,他什么都没做。


女孩哑着嗓子,将抽噎的声音全部闷在他湿漉漉的衬衣上,“尾白君不喜欢我了吗…?”


尾白没有回答,只是背对着哭泣的爱人颓丧地摇了摇头。


怎么可能不喜欢你。




尾白猿夫和叶隐透,是在十七岁那一年走到一起的。提及这件事时,同班的伙伴们总会打趣,看上去最老实的尾白同学竟然成为了A班第一个脱单的男生。


叶隐透表白的那一天与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尾白是个普通的英雄,他过惯了普通的日子,从不指望会有过激的火花在他的生命里绽放。


而叶隐打破了这一切。当他吃完晚饭照旧窝在宿舍里看书时,手机接二连三的聒噪响铃声却吓得他一个激灵,懵逼地将眼睛移到了刷屏的短信页面上。


绿谷出久:【快、快快快看看窗外啊尾白君…有不得了的事情发生了啊啊啊!!!】


上鸣电气:【我靠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之前还假情假意地说自己没有撩妹经验,现在倒好!桃花都自己送上门来了?!!(愤怒.jpg)】


峰田实:【俺早就看出来你是个虚伪的混蛋了,成天装成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小眼睛明明是色眯眯的标志。快毕业了终于忍不住露出真面目了吧!!去死去死去死!!!】


饭田天哉:【咳…尾白同学!身为高三的学生重心怎么能放在早恋上呢?!我能理解你迫不及待的心情,但是毕业以后你完全可以和叶隐同学正大光明地再续前缘!】


丽日御茶子:【那个…尾白君,你快点下去一趟吧!小透在下面站着其实很累的。】


蛙吹梅雨:【原来小尾白已经不知不觉变成大人了嘛Kero,不管你的回应是什么,希望小尾白和小透可以幸福◉‿◉】


芦户三奈:【要是敢拒绝的话,你就死定了!】


前面的短信措辞虽然看得他面红耳赤、哑口无言,但是最后一条来自芦户的短信完全已经是恐吓级别的了吧!!!


尾巴少年没有来得及在背心外面套一件长袖,甚至连拖鞋都顾不上换,便一路小跑着下了楼。


他在晦暗的空地上看到了用蜡烛摆成的心形圈。叶隐透穿着新买的花裙子站在正中央,虽然看不到表情,但是尾白能猜到她一定在红着脸笑。


“尾白君…你、你终于下来啦!”


女孩的声音有些颤抖,句尾强行换上了欢脱如常的语气。或许是烛光太过耀眼,尾白眯着眼睛,竟从一片神圣的金光中勉强辨认出女孩袅娜优美的轮廓。


月色正好,草木葳蕤。尾白笑盈盈地向前跨了一步,走进了蜡烛围成的心形圈里。他认真地凝视着面前的女孩,正愈开口,就被楼上响亮的呐喊声打断了。


“我再说一遍!尾白,你要是敢拒绝小透的话给我等着瞧!!!唔唔…”气势汹汹的芦户三奈站在窗台上摩拳擦掌地叫嚣着,没过几秒就被身后窜出来的八百万捂住嘴巴向后拉走。


“抱歉啊尾白同学,叶隐同学,你们继续。”八百万怡然大方地眯着眼睛向他们道歉,一眨眼的功夫便消失在晦暗的窗台上。


站在火烛间的年轻男女情不自禁相视而笑,尾白猿夫青涩地挠了挠头,望着女孩透明色的脸庞轻声念着,“抱歉了,叶隐同学。”


“诶…”女孩垂着头,“果然如我所料被拒绝了呢…不过没事的!”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脸颊绯红的男生捉住了她柔软的手指,“我是说…这种事应该让我来说的。”


叶隐在烛圈中噤了声,她讶异地抬起头,心脏的鼓动声随着男孩慢慢挨近的脸而愈加强烈。


尾白附在她的耳畔,真诚又细腻地呢喃,


“叶隐同学,我喜欢你。”



他们在一起的仪式,取决于这个烛火见证的惊喜。与其说是一同经历惊喜,不如说叶隐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惊喜。


从刚认识的那天起,尾白就知道叶隐是与默默无闻的自己完全不同的存在。她的灵魂是明艳而跃动的,明明拥有存在感极低的个性,做什么事情却都能达成轰轰烈烈的效果。


在尾白的印象里,叶隐总在开心地笑。她的步伐总是轻快活泼,说话的声音像在唱悦耳的歌谣。她的脑袋里永远装不住什么很坏的想法,前一秒的慍怒或悲伤都能被后一秒起伏的绽放的笑声掩盖掉。


最重要的是,尾白猿夫喜欢叶隐透。他认定互补原则,也坚信自己和透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至少十七岁的尾白猿夫,是这样认为的。




二十岁的尾白猿夫才发现,一段恋爱关系仅靠深情和信任是无法维系的,有些琐碎的原因就像钢筋建筑中细致渺小的螺丝钉,松动了一两颗,或许能够维持住大楼的矗立。松动得多了,结局便成了悲剧般的倒塌和一片华丽的废墟。


他和叶隐透的恋爱关系里,那些螺丝松动得有点多了。


最初性格反差带来的惊喜和新鲜感在长达三年时间的浸泡里变成了让尾白疲惫不堪、心惊胆战的尴尬桥段。


二十岁的叶隐透比起三年前更为活泼,即使工作再繁忙,那些从脑袋中溢出来的鬼点子却一个都不少。她开始喜欢各种各样的玩笑和恶作剧,企图用这些无厘头的桥段作为平淡感情中心惊动魄的调和剂。


她渴望新鲜的爱情,希望尾白对她的熟悉感不会像温水中蒸煮的青蛙一样渐渐变成麻木和与爱情无关的四不像羁绊。


所以她总是“作”,总是强迫男朋友接受她辛苦筹划的新鲜剧情,并偏执地将尾白的无奈和不满归纳为他被“惊喜”吓到后喜出望外的反应。


二十岁的尾白猿夫却比三年前更为踏实温吞,他变得更难以忍受疲惫。以输出体力为主的救援方式常常让工作一天后的卷尾侠身心俱疲。


他本就是个安静的人,渴望的生活是回到和叶隐同居的公寓后可以两人在沙发上依偎在一起,安静地看电视喝可乐,在夜幕来临之前他们可以一边看菜谱一边在狭小的厨房里做蛋炒饭和双皮奶。


但是他渴望的简单生活,叶隐却始终不肯满足。


叶隐过于在意浮夸的恋爱形式,是典型的自己感动自己的类型,她每次大脑发烫时做出的草率决定都让尾白吃不消。


尾白突然回想起,叶隐为他庆祝的三年生日里,没有一次称得上顺利圆满。


第一年生日,他们还是高三的在校学生。叶隐透提前一个月准备了一本贴满他们合影的相册,跑到各个班级里向陌生的校友们征集手写祝福。


收到那本相册之后,男孩百感交集。他被叶隐的深情所打动,但也同时收获了行经的陌生人好奇的窥视和角落里的窃窃私语。低调的男生并不喜欢成为大众的焦点,他从来都算不上自信的类型,在陌生人的注目礼之下会恐慌也会尴尬。


第二年生日,叶隐一大早就将他从床上晃醒。精心打扮的女孩开着车带他去邻市的网红餐厅就餐。


经历了接近两个小时的车途,他们才到达目的地,却不料餐馆门前已经排起蜿蜒曲折的长队。五月末的太阳已经变得非常毒辣了,正午的影子很短,他们赤裸的皮肤在残酷的烈阳下暴晒,得不到一点庇护。


这样煎熬的时光足足等了两小时,才轮到了他们就坐。落座之后,对面的女孩却把花花绿绿的菜单推到他面前,“我好像没什么食欲了呢…尾白君点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吧。”


精致瓷盘上点缀的美好食物铺在桌子上,对面的叶隐却完全没有动筷子的意思。尾白小心翼翼地拣起一块鸡肉放进嘴里,只觉得味同嚼蜡。


第三年生日,“惊喜”便是昨日的绑架乌龙。叶隐透收买了好友绿谷和丽日,大费周折地为他导演了一出惊悚恐怖的犯罪大片,犒赏一分没拿着,感激的话一句没听到,得到的却是他无情的分手请求。


一切都乱了套。尾白突然自责起来,昨晚自己的擅自离场一定让认真筹备惊喜的叶隐惶恐又失望吧。


那句冲动和疲惫夹击下的“分手”一点都不像他的风格,至少十七岁的他绝对不会让叶隐掉一滴眼泪。


滚烫的阳光穿刺了寡淡的几撇青云,盛着狂暴的风袭进窗格里。尾白揉了揉酸涩的眼睛,回忆起昨日的离别之景,叶隐透哭泣的声音像一根旋转的长针,贯彻他脆弱的耳膜,在嗡鸣声中淌出一地鲜血。




他想,自己果然还是不想分手,可又不愿在对恋爱模式的态度上进行妥协和将就。


他想,两人一起走过的三年时光不是假的,他们也曾快乐过,也一直深爱对方。可是这段冗长的磨合剧情却让因繁忙工作而力不从心的自己渐渐失去耐心。


他想,他果然还是想回到叶隐身边,认真地拥抱她告诉她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意和苦恼。但是在求和之前,他要找到一种最合适两人的相处模式。


于是,他找到了丽日御茶子。




丽日对于尾白会来工作地点找自己这件事感到很诧异。她打量着对面的人,发现他正对着一根搅弄咖啡的溶解棒发呆,直到听到自己的呼唤时,才堪堪抬起头来。


“抱歉…丽日,不自觉就开始发呆了。”


“尾白君今天要找我的原因,我大概可以猜到。”栗发女孩频频点头表示理解,她将两只手臂交叠在胸前,说话前先深深呼出一口气,“是因为小透的事吧。”


“是的,前两天让丽日和绿谷君被卷入这么奇怪的事情里,真的很抱歉…”


“尾白君,老实说,我一开始完全不能理解你提出的分手请求,”丽日专注地凝视着他,“在女朋友精心准备的生日派对上提出分手还忿然离场的行为…在我看来很没有绅士风度。那时候我同情小透,对你的行为感到愤怒。”


“现在的我也是这样看待当时的自己的,我感到非常羞愧…”


“不,尾白君,我之所以说这些并不是想让你在我面前忏悔,”女孩低垂着眼帘缓慢地摇了摇头,“后来小久君的话改变了我对你的看法,他对我说,‘冷静一点啊丽日,我们和尾白君已经是相识五年的朋友了不是吗?他一直都是一个冷静又温柔的人啊…或许叶隐和他之间存在某种误会,才会在派对上说出这样的话。’”


望着对面的旧友怔在原地的样子,丽日轻呷了一口茶,继续说道,“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多听听尾白君的想法才是。”


听闻丽日的话,尾白真诚地点了点头。他酝酿了一下情绪,将那些与叶隐相处过程中的快乐与烦恼娓娓道来。谈及一些尴尬又好笑的场景时,丽日在他的对面并未露出笑意,只是颔首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不得不说,丽日是一位优秀的聆听者,她从不会任意打断别人,在对感情的理解上富有同理心却又能保持理性,与绿谷不同的地方在于她更加直白尖锐。


那些乏味的故事终于全部讲完,丽日眨了眨眼睛,思索片刻才试探着开口,“所以说,尾白君倾向的恋爱模式是相敬如宾的那一类对吗?平静而温柔,每天都在过踏踏实实的生活。”


“是这样没错,在相处的过程中我会因为透的跳脱和霸道而感到苦恼,她也会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埋怨我的不解风情和榆木脑袋,这种矛盾积攒得太久了,就会让我感到疲倦,”尾白顿了顿,“其实我一直都很向往绿谷君和丽日你的相处模式。”


丽日突然猝不及防地笑了起来,她害羞地摸了摸脸颊,望着尾白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太巧了,尾白君和小透的恋爱模式也一直是我所羡慕的。”


“诶?!”


“在尾白君心里,我和小久君大概是模范情侣的代表吧。相处的三年之间很少有过争吵,相互扶持,为对方着想并做出最周全的决定。”丽日低声诉说着,“可是尾白君大概不知道,我却一直在心里偷偷羡慕你和小透之间的模式呢…”


丽日回想起自己和绿谷在一起的过程,他们从高中时期的相处就一直没有界限感,朋友和恋人之间的度双双把持不住。


直到毕业前的最后一天晚上,两个人买了气泡水和妙脆角跑到天台上看星星。当绿谷将身上的黑色外套剥下来套在她身上时,女孩不知搭错了哪根弦,冷不丁地挑起了一个暧昧的话题,


“小、小久君!你有喜欢的人吗?”


绿谷的瞳仁如碧绿的海洋中起伏不定的月光倒影,那月光倾洒在丽日的脸庞上,让她的脸变得火辣辣的。


闻言,男生的脸可疑地散发出高温,他故意撇开头不看丽日,嘴里踌躇着嘟囔道,


“那、那丽日同学有心仪的对象吗?”


“如果小久君有的话,那我就有。”丽日自暴自弃地回应着,响亮的声音像蛇形的闪电一般荡彻星空,谱写出一曲高音战栗的交响曲。


从那天起,他们就莫名其妙地腻在一起了,连正式的恋爱宣言都没有。直到绿谷生日的那一天,那句认真而坦诚的“我喜欢你”才姗姗来迟地补上。


从相爱的初日到三年后的今天,丽日御茶子对绿谷的爱一分都没变少。可她偶尔会为两人过于青涩生疏的相处模式感到困扰。


有时候,绿谷对待她小心翼翼的方式总让她感到不解,【小久君对我的喜欢究竟是属于爱情还是友情?】


她频频想起尾白和叶隐脱单的那天,初恋的男女站在烛火中表达心意的浪漫仪式,也总会羡慕他们五花八门的恋爱桥段。对比尾白和叶隐的爱情故事,她与绿谷在一起的过程显得单调又寡淡。


丽日和绿谷总是过着中规中矩的生日,他们没有去过需要排三个小时才能吃到的餐厅,没有住过摆满玫瑰和彩灯的主题酒店,没有看过夜场电影也没有在酒吧里用醉意袭软的舌尖接吻,挥霍青春。


明明已经是情侣的关系,却总在担忧过于热切的亲近会给对方带来压力,所有与激情和新鲜感关联的爱情戏码与朴拙又慢热的他们似乎毫无关系。


所以丽日羡慕着这样的小透和尾白,却不知道身处这样浪漫模式的尾白却在心里向往着自己现在的生活。


年轻的男女在餐桌前相顾无言,没过多久就默契又腼腆地笑了起来。


“能和小透谈恋爱的尾白君是最幸福的人,她会让你生活的每一天都变成崭新的。”丽日弯着好看的眉眼轻声说着,“能够和尾白君在一起的小透也是最幸福的人,尾白君的包容和宠爱是给小透最好的礼物。”


“谢谢你,丽日。”


“至于你们没能磨合好的部分,”丽日微微侧过脸看向他,“还是请尾白君和小透亲自说明吧。”


“那我先回去了,”尾白顺手将桌上的钥匙环揣进口袋里,他向前走了两步,却又回过头望向身后的好友,“丽日,你想要的生活,也多向绿谷阐明吧。不要活得太懂事了。”


望着男人远去的背影,丽日勾起唇角柔和地笑了起来,


“谢谢你,尾白君。”




尾白最终还是在分手风波的第三天回到了和透同居的房子里,他用钥匙旋开门锁,房间被压抑的黑暗笼罩着,厚重的窗帘被拉得严严实实的,没露出一丝缝隙。


他换上拖鞋,放下陈旧的背包,刚准备进卧室的一刹那,温热的胴体就从背后贴上了他的身子。


叶隐透用纤细的手臂环住了他,呼出的酒气全都喷在了他敏感的脖颈上。


“欢迎回来,尾白君,”叶隐用微醺的语调轻念着,“我就知道…你是舍不得我的。”


尾白转过身,正打算抱住摇摇欲坠的她,才发现女孩只穿了一件薄如羽毛的吊带睡衣。她的身体本就是透明的,在灰暗的单间里更是捕捉不到一丝轮廓,可尾白却因为那熟悉又温软的手感而红了脸。


“透,在家里穿这么少,会感冒的。”尾白强撑着一脸坦然的样子,将椅背上的长袖外套搭在了女孩透明的身体上。


他一颗一颗地帮女孩系着扣子,听着叶隐一言不发的沉重呼吸,一下子变得有些难过。


尾白垂下头,用最温柔的力度将叶隐揽入怀抱里,他的头枕在了女孩清瘦的肩膀上。在外人看来,此时此刻的他或许是在拥抱一件漂浮的衣裳,只有他知道,他怀抱里的是这个世界上他最放不下的女孩。


“对不起,我不会再伤害你了,透。”


“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呀,”叶隐用含糊不清的声音感慨道,“尾白和御茶子说的话,她都告诉我了。一直忽略尾白君感受的人明明是我呀。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透…”


“之所以这么蛮横娇纵,之所以做浮夸丢脸的事…都是因为我是无法被看到的叶隐透,”女孩嗤笑了一声,抬起如露水般的透明面颊,上面却流淌着两行皎洁的银色眼泪,“不能被尾白君看到的我,失去了女性最直观最显眼的魅力。我年轻的容貌,我的身材都无法展现给你。除了高调的性格和荒谬的行事风格外,我似乎…完全不能做出能让恋爱维持新鲜感的事。所以我…”


“不是的,不是你说的这样,”尾白微微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滚烫的手扶在了女孩的双肩上,“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的确无法看到你的样子,但是现在,我能够清清楚楚地看清你的全部——不是用眼睛,而是用我的这颗心啊。”


隐形女孩望着爱人凑得越来越近的脸庞,眼泪宛若汩汩的喷泉一样止不住地流淌出来。


“还有啊,在我眼里,小透完全没有失去魅力。”男人轻轻婆娑着叶隐的脸颊,鼻尖划过女孩侧脸的同时,裹挟着热流的唇也安静地贴在了叶隐颤抖的嘴唇上。


他们迫切地交换着呼吸,刚刚被披在叶隐身上的外套被温柔地褪下。床单在地震般起伏的房间里颤栗,女孩雪白的睡衣像灯罩一样被扔在了床头柜上。


叶隐透伸出透明的手臂企图遮挡自己透明却袒露的身体,她的脸烫得像得了重感冒,嘴里结结巴巴地向外吐着字,“尾、尾白君…真的会觉得我有魅力吗。”


尾白猿夫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是轻拨开她羞涩的手臂,直直地望进了她水光涟漪的眼睛里,一笑起来皓齿微张,尽显宠溺之情。


男人俯下身时,她紧紧闭上眼睛,感受到有细碎的吻如三月盈波的春雨,花花点点地落在了她春火正旺的脖颈间。


那吻有着一路向下延伸的趋势,想到这里,她的心跳又漏了一拍。


或许在他们的恋爱模式上,有许多仍待商榷的事。但是在这一时刻,他们的一切都在旖旎与缠绵中达到契合。



END






评论(19)

热度(215)